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11:20:4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動電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你看電影,會選在什麼時間呢?
A:週末!
B:假日!
C:平常也可以哦!

早上從非死不可上看到有人推薦《台北星期天》,點進網站去瞧,一看馬上深得我心。
1.劇情很逗趣─兩個人搬著沙發逛大台北
2.兩個人─不是臺灣人,是菲律賓人
3.在臺灣街頭發生的意外事件─夫妻吵架丟家具、年青人跳樓、候選人穿梭大街小巷..
4.電影配樂很好聽,愉悅.歡樂100%
5.如果今天去看電影,可與導演Q&A

星期一,小朋友沒有太多課,應該可以"催"一下,完成我的機動計劃!
四點半完成A任務,五點完成B任務,五點半打包回家去~快走!
今天我有約,有事明天再說!
想好路線圖,快馬加鞭,直線往前衝,不過遇到紅燈還是要等"很多"下,當然最後分秒不差,就是要提早到達!YA~~

電影是有趣的,但也令人動容,因為人生本來就有許多無奈,更何況是離鄉打拚的勞工們,不管是好是壞,大家都在努力的討生活,奮力工作,就為了衣錦還鄉,"光榮"回家去...

家,對人來說是種責任,甜蜜的負荷,為了你心愛的家人,為了一個夢想,為了一個美麗的人生!


也為了共襄盛舉,下班之後不是回家,我跑去看電影,這樣熱血的事情很久都沒有幹啦~哇嗚~五月是熱血的日子啦!美中不足的是大雨大雨一直下,至於瓜田有沒有開了一朵花?我不知道,不過被水扁的感覺並不好呢..

周小姐,我遇到牙套男NO.2哦!趕快來~趕快來~








台長: 黃皮喵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步向前行
此分類上一篇:記孔方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