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22:20:58|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季韓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這次暑假,我又可以跑去韓國玩囉,這是我第四次的韓國行!

本來想往韓國的南部走,不過要準備的功課太多了,索性跟團走,無勞永逸。偏偏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往首爾跑,我的文化之旅無法成行,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那就給我其他的韓國行吧!

水原華城、明成皇后博物館、愛寶樂園、貴族韓屋村、TIGER WORLD、N首爾塔、鰲頭山統一展望臺、新村黎大...等是我這次的新玩點,雖然也有一些行程是上次走過的,不過再去走走看看又有不同的新感受,像這一次的亂打秀就比上次有趣多了!另外,我在華克山莊小試身手,雖然最後有小輸錢,不過也換得三個紀念鑰匙圈唷!最後一晚,還跟著領隊、團員母女一起去逛東大門,竟然呆到早上一點多,一人夜巡清溪川,體驗韓國人的夜生活。

比較可惜的是,我不小心把自己拍的部分照片給刪掉啦,哇哇哇~~殘念~~後來又猛起來拍‧‧補一下產量嘛~~
對了,這一次出遊,我扛了不少東西回家,扛到手都痠了!原本去的時候行李只有一件,後來硬是增加成三件,雜貨買了一堆,最厲害的是,我帶回了有點貴的人參,荷包整個大失血,還負債的說!(如果被媽媽知道,一定會罵到臭頭...)

如果你問我下次要再去哪?我會說:韓國的青瓦臺!


台長: 黃皮喵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牙套阿姨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爬高山

無奈份子
張先生說他的朋友要去韓國耶~
聽說之後,我也想跟著一起走
唉~無奈~生活要緊..
2009-10-10 22:5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