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21:23: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爬高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又得照例出去走一走,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就只好跟你走~~走呀走,走上陽明山,又走呀走,我們往後山走去‧‧‧

天呀!才第一次見面,居然就跟著你去爬高山!雖然我們說要去陽明山,不過這條路不是我以前走過的,我們不是到陽明山的花鐘公園,而是那高高的七星山耶~~"

...我的天呀!...

各位江東父老、親朋好友們,我又創下了一個記錄:我爬上七星山!

先只是說要去七星公園,後來又提起勁,再攻東峰,最後我很努力的登上了七星主峰!!

因為沒有去過,所以當作一次探險go~一次挑戰go~go~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基本運動,又帶著過重的身軀,還在飯後出發,走起路來當然氣喘吁吁,怎麼可能跟你一樣,氣定神閒,你可是三兩天就往山裡跑的人,走後山就像只是來散步的人。

不過,我做到了!

雖只是臨時起意,卻在這風景光明媚的日子再次寫下人生輝煌的記錄。


我要謝謝你,下次再帶我來爬山吧!

^ ^












台長: 黃皮喵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夏季韓遊
此分類上一篇:郵差先生等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