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6 00:24: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紛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深處殘存了些期盼

妳的生活作息也一直停蕩在我的時間裡,不時在腦海裡擺盪

妳留給我的影響 ,工作課業依然頻繁的我還是一樣

累到連怎麼走下去都不知道

一大堆的事情接踵而來

到底該怎麼去應對那無數N次的疲倦敢

還是偶爾也會孤單無數失眠的夜晚,

想念你的心情也會是一樣,雖然打從心底深處的累。

 

睡美人症,名字聽起來真美

是不是哪天也這樣一睡就不知不覺睡了幾個月是不是就可以暫時忘卻一切?

而不是嗜睡症的幾個小時或者幾天而已呢?

剛剛突然間翻到了一本日誌,之前遺落在妳那裡的日誌

隨便翻一翻第一頁卻又發現 i still love you 

同時第一個念頭在我腦袋出現的是

這是妳畫的嘛,假如是,那是給我的嘛?我不禁的會懷疑。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 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啊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嘿~~ 啊~~~
                                                     ____心動

台長: 冷 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天 地 |
此分類上一篇:CAN'T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