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9:41:0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前第2天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是禮拜天所以要加緊看書

為了要好成績[希望可以擠進前20名]

我要加油

現在對自己信心ㄅ夠

因為我看到好多人比我強

看書看一單元就rock了起來

因為太無聊唱一首又繼續讀書

尤其最近最喜歡Jonas   Brothers的歌

超搖滾超high得超好聽

今天在補習班

邱阿桑叫我抄答案到黑板上[他明知道我矮]

他一定是找我碴

我墊腳抄抄的夠可憐了還罵我超那們久還聊天

我是在聽大家的話說字寫錯哩

就罵我叫別人寫

我不寫就算了還繼續該我怎個

嗆他嗆下去了

ㄛ打心裡一半的話都雙出來真爽

然後想說會被罵[哈哈我可能嚇到他ㄌ]

說出來以後心情爽了一半

改天重樂透[等小孟想好號碼]

我就要把世鼎買下來然後

把邱阿桑辭職[我想先給它貶職]

然後給他掃廁所

在炒他魷魚哈哈我好強ㄛ

下午到ㄌ

哈哈整個是在玩

超high回家時就

讀書讀書讀書功課寫完ㄌ

只是要看書[這篇是偷偷打ㄉ]

音浪~~在大不怕掉到地上

Rock才夠high

 

台長: 愛搞怪滴無尾熊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