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15:36:1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煩意亂ㄉ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ㄉ我沒天都失眠....

昨天更誇張

到凌晨3點ㄌ我竟然還睡ㄅ著

真ㄉ是躺到很抓狂

也ㄅ知在煩些什ㄇ

或許壓力無處發洩....

所以才會都再夜深人靜時感覺心很悶

或許也因為這陣子事情很多

也有很多事情無法如願以償

所以才會悶

希望下ㄍ月會好一點

換ㄌ一ㄍ新工作ˋ新環境希望心情也會有所改變

最近ㄉ我或許也開始對婚姻失去信心

因為這陣子老公也換工作

ㄊ也還在適應

所以我們ㄉ交集相當ㄉ也變ㄉ比較少

但希望這一切只是ㄍ過度期

希望能重新在找到一ㄍ共識

否則就很危險嘍.......

這樣ㄉ婚姻生活我ㄅ喜歡

我這ㄍ人很注重Feelㄉ

沒Feel其餘免談

呵呵~

又好久沒打網誌ㄌ

昨天乾哥在ㄊㄉ無名寫ㄌ一篇謝謝我ㄉ文章

看ㄌ真ㄉ很窩心

我們ㄉ感情一定會越來越好ㄉ

乾哥!!

ㄋ要加油喔~~

妹也會一直在ㄋ身邊聆聽ㄋㄉ喜ˋ怒ˋ哀ˋ樂

直到ㄋ老ㄌ不會講話為止!!!


台長: 亭羽~熊貓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