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23:16:4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可憐ㄉ我

升店長卻要請全店裡ㄉ人吃85度C

蛇ㄇ跟蛇ㄇ啊

真無奈

唉....

今天三姑ㄉ大兒子突然打給我

害我嚇ㄌ一跳

突然打給我

說爸爸沒得關心我們ㄊ來關心

亥..被ㄊ這樣一講ㄅ禁有點想爸爸

唉...真ㄉ是

我要在外面過到蛇ㄇ時候呢?

永遠嗎?

ㄅ會吧

真有點想爸爸

而且又要過年ㄌ

今年ㄉ過年依然要自己度過ㄌ

真是可悲

慘啊~~~~~~~~~~~~~~~~~~~~~~~~~~~~~~~~~

誰來陪陪我

我ㄉ心情真ㄉ是每天都很悶

雖然我在這社會上算是已經有地位ㄌ

但是卻無法得到爸爸ㄉ原諒及鼓勵.讚美

唉...只有遺憾.....................

台長: 亭羽~熊貓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