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9:07:27|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怎ㄇ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該怎ㄇ做?

亭臻把ㄋ推過來我這邊叫ㄋ來跟我住

我跟小兵住ㄅ是吃ㄅ飽就是睡ㄅ好

回新店睡下雨ㄉ話ㄋ也知道

而且小兵就ㄅ小回新店住

所以才住在姑姑這邊

而姑姑家又太多人住根本就沒有房間可以讓我們睡

我們也只能打地鋪睡在和室

和室既熱又小要擠下我們三ㄍ也很困難

況且ㄋ又懷孕小兵睡熟後姿勢又又很大這ㄋ也知道

而ㄋ又懷孕ㄋ也需要空間小兵也擠過來ㄋ也擠過來

那我也很難睡啊

我也跟ㄋ說過那ㄅ然ㄋ就要回中和睡ㄋ也ㄅ大願意

ㄋ一定覺ㄉ我在趕ㄋ走 ㄋ心裡也ㄅ爽

那我要怎ㄇ做???

我ㄅ是跟ㄋ說過ㄌㄋ回ㄑ中和睡我就每天跟小兵ㄑ送貨

這樣姑丈也比較ㄅ會講話

ㄋ也ㄅ要

ㄋ又在嫌位子太小那要怎ㄇ做ㄋ才會滿意?

我已經夠為難ㄌ

而且小兵跟我說我們住在這邊一ㄍ人一ㄍ月要給姑姑ㄊ們""三千""

我們有三ㄍ人就"""九千"""ㄌ

而又只有小兵一ㄍ人在工作ㄊ要怎ㄇ負擔ㄉ起?

ㄋㄅ回中和睡我也沒說蛇ㄇ

但是ㄋ就必須忍耐 ㄅ要有任何ㄉ抱怨

ㄋ在那抱怨東抱怨ㄒㄉ我會怎ㄇ想?

ㄋ剛開始ㄑ新店跟我住ㄉ時候ㄋ也是這樣

ㄋ還沒ㄑ新店跟我住ㄉ時候我就跟ㄋ說過ㄌ

小兵ㄊ家是屬於老家像鄉下ㄉ房子一樣

所以會很舊又很髒亂

ㄋ說沒關ㄒ

ㄑ那邊住ㄉ第一天ㄋ就在念說房間太亂廁所太髒

蛇ㄇ蛇ㄇㄉ 我一開始就跟ㄋ說過ㄌ

ㄋ也答應我ㄌ 那ㄋ就ㄅ應該在那抱怨嫌東嫌ㄒㄉ

"""""寄人籬下ㄅ得ㄅ低頭"""""這句話ㄋ應該懂吧?

我已經ㄅ知道我該怎ㄇ做ㄌ

如果ㄋ還是在那邊抱怨東抱怨ㄒㄉ

那我也只好硬請ㄋ回中和睡ㄌ

但是我真ㄉ很ㄅ喜歡這樣

因為這樣好像是我趕ㄋ走

我很ㄅ想這樣

真ㄉ////><**

台長: 亭羽~熊貓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耍 寶 〃 呆 
流言流言流言
2006-06-09 11:3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