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17:20:3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唷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最近做了很蠢的事

導致無名先關閉一陣子= =+

 

開學了

換了工作

比搖飲料輕鬆一咪咪

可是精神上的壓力可不比搖飲料少呀

一樣要努力打拼!!!

 

 

我家bebe在放假前帶著DiDi來接我

嚇到我了

說不要那麼快帶回來的

是不是就多了一個麻煩

唉唉唉

 

可是還是好可愛唷

 

只是有點兇有點太活潑好難控制阿  =  =+

 

現在在嘉義陪我

總是我不在就叫得很恐怖

那甚麼詭異的叫聲阿= =+

是誰教你的.......

唉唉  是我的煩惱之一呀 

 

要怎麼教他變成可愛又聽話的狗狗勒???

誰有經驗教教我!!

 

 

還有最近bebe很愛惹我生氣

我不想再吵架了

我也不喜歡我那麼愛生氣

不是我脾氣壞

是你自己也要反省一下囉

很多事情一講再講

我很懶了  不想講了

我只想要安安穩穩走下去

追尋著我們的未來藍圖*****

 

 

台長: 蘋果☺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蘋果の真心話♥ |
此分類上一篇:熱死人的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