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2:46: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HaPpY。


我家那位大寶貝回來勒!




一早就被叫醒

然後還是想要繼續賴床

姊姊都在催我了

哈哈

她說我把她的小孩吵醒 自己居然要繼續睡?!



話說

不是我自己一直想要早點回去的嘛?

還在摸魚

嘻♡



寶貝都說他到家了

結果我還在姊姊家

真是糟糕



趕快準備出發

回家GO。




回到家

還不敢馬上出門

怕被媽媽念





後來還不是出門了

寶貝要我去他家吃飯

他的媽咪爸爸姊姊還有小妞妞全都在

到他們家有越來越自然了

這算好事咩??



哈哈

叔叔好可愛

要我跟寶貝一起合照

說寶貝很可愛

後來拍的也不知道怎麼樣

我好擔心自己好醜唷!




吃飽飯

阿姨叔叔他們要回去了

姐姐也跟她男朋友出門去哩




阿哈

終於有兩個人的時間囉

可以好好聊聊天勒

又是一個好多天不見你

我很開心你回來喔!

雖然時間不多

可是你有為了我回來

已經很足夠了

我還是感到很開心




要繼續加油唷 你!

台長: 蘋果☺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樂♥ |
此分類下一篇:補*1/19,大血拼。^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の下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