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0:03:55|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卻也是短暫的傷悲..
開始....是另一個結束..卻也是彼此的邂逅..
我想.....分離使我們更珍惜對方..更明白對方的好..
我想.....分離使我們踏出彼此的圓圈外..清楚外界的美好..
我想.....只要我們堅定信念"高1-3"永遠是"高1-3"

哈哈~我才剛想把上面這個複製在這耶!!
結果你先貼了= =!


分班~分班了~"~

雖然你我之間距離有點小遠~

但還是在同校ㄚ~CC還是可以一起玩一起瘋一起認真~

雖然你我之間距離有點小遠~

但~在心中還是永遠的好朋友~永遠的ㄇㄐ~沒有距離~

因為~我最愛吃西瓜啦~HA~HA~

開個玩笑CC~來個SMILE~

當然在我心中只有一個西瓜~

那就是~會自己滾來滾去的~妳~

= =lll哈~哈~我瘋(風)了~

微微的涼風~讓我飄來飄去~

台長: 浠~ㄚ竹~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