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0:49: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想想我們認識快二年了...
從一開始平淡的交集到現在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每天總是有談不完的話題...
親愛的...
真的好謝謝你...
在我難過時你給我加油打氣...
一路走來...你依然陪伴著我渡過...
渡過開心哭泣生氣無助的日子...
你已經成為我最重要的家人...甚至是日常生活中似乎不可缺少的空氣...
想起我們認識的點點滴滴...
雖然你我距離遙遠...但心卻是永遠靠在一起...
不會因為距離改變而疏遠...
不管我們到老到分隔多遠...
我們還是最好的知己夥伴家人朋友...
所以...
我們都要珍惜...
珍惜這份情...
加油喔!
趕快回來吧!
好久沒看到你內...
粉想念...

台長: 笨蛋玲~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笨蛋玲~胡思亂想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給曾經愛過的你...裕...
此分類上一篇:難熬的星期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