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0 01:25:21| 人氣47| 回應0 | 下一篇

炙熱的陽光+滾燙的沙灘+清涼的比基尼(當然不是我!!)+衝浪的熱血!!=青春的尾巴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真是太棒了!! 拚貼好精彩^^


2012.7.14 沙珠灣衝浪一日遊

朋友說...我們要慢慢變老了...所以要奮力的抓住青春的尾巴

SO.....衝浪去!! GO~

今日目標:踏著浪,帥氣的站在衝浪板上,拍一張姿勢一百的照片!!

9點..市政府捷運站上車...前往沙珠灣

朋友真是太強了,不知哪找到的行程,來回接送+中午便當+沖洗費才475 (採購專家來的)

經過解說之後開始練習,趴板...滑水...撐起來...轉身站起!! OKOK!!

下水~~

為啥我覺得我光要趴到板子上都搞得像在攀岩呀??

拖著板子走了好久到海裡面,結果2個浪我就回到岸邊了@@

好不容易終於征服了浪板...可以趴上去滑水囉~~結果中午了

餓翻了~~~衝浪真的是一件非常耗費體力的運動!!

我:下次我一定要衝在浪中間!! 衝過來摸著浪拍一張照(哼~)

但今天下午的目標就是能坐在板子上拍一張就好!! 呀哈哈~

那天遇到了一位衝浪者...他說他每2週會來玩一次...然後跟我們分享了一些衝浪經驗

喜歡的人就會好認真...因為有熱情,所以他會千里迢迢的跑來這衝浪

也會為了衝浪平日努力的健身,連到國外都去衝浪^^,原來還有衝浪禮儀的~

吃飽喝足~~再出發~

大概被浪衝了800次之後...我終於坐到板子上了~^^~

但....我的車頭也翹太高了吧!! 是怎樣~~

朋友大笑...你"翹勾輪"了耶!! 哈~

往前移之後~換後面翹@@ 呀~~~我要哭了我!!

接著~我又翻滾到海裡了~唉......站起來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嘛!!! 可惡!!!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 還是站起來了!!!哈哈哈~~

只是....我的板子離海面大概距離10公分吧!! 整個很沈~~哈哈

辛苦了幫我扶板的兩位女子了!! 呵~

話說~有個嚇死人的小插曲...

當我趴在板上時,朋友把我的腿撐開,然後大叫:有螃蟹!!

(空白....空白....牠會夾我!!) 當我打算收起腿站起來時又再度被撐開:不行!!

所以牠在我大腿內側!!! 我開始尖叫~~~呀~~~~

然後螃蟹就被朋友撈起,好大一隻!! 大家大笑一場後把牠放回海裡了

衝浪很好玩~雖然換來了手上一條刮痕+瘀青的傷口+被太陽咬傷~

但很開心^^ 也認識了新朋友~晚上帶大家去大吃一頓漢堡~

結果...自以為重度運動後會瘦的我....胖了!!哈哈~~

本來也很掙扎要不要把照片放上來的~因為...我好大隻~

但...還是決定面對這殘酷的事實~並努力減肥中~

希望未來照片中的我..能"慢慢"變小囉XP 哈~






台長: fish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