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4:51:16| 人氣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〥真的♀怎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旅行回來,

我發現我真的很兩難。

我是到底要怎做?



跟她玩,

她會擺臉色。

不理她,

整個又在怪大家。



我又不想讓她罵你們,

每次她都跟毛毛有啥不一樣,

一樣怨天尤人ˋ一樣認為全世界都不理她,

一樣ˋ一樣ˋ都一樣!!!

會罵潔茹---那麼胖還要在那邊以為自己很瘦。

會罵我---

會罵丸---做作,之前不是不跟她好,現在又。

會罵毛---哭屁壓!動不動就哭!以為大家都欠她?[跟她有啥不一樣?]

還會罵妳---說自己天生麗質ˋ黃金比例,已為眼睛大就了不起?把眼睛挖掉就沒人要了。[幹他媽的我當場傻眼。]

唯一不罵姐。。。

但姐也會罵妳,跟她說一樣的。。。

我每次聽ˋ每次呆。

為了不讓她罵你們罵更兇,

只好:呵呵ˋ喔ˋ恩。



像這次畢旅,

除了跟你們一起玩,一點都不好玩!!

你以為我為啥要"羊癲瘋"?

我有那麼白癡嗎?

不覺每次笑時,

因為笑她的笑就久?

沒錯!

就是她ˋ就是她!!

有沒有看過狗?

呵。

就是在說我。。。

她說的笑話,

我要笑。

不笑,

會被說---幹麻不笑?

笑,

又會被說---幹麻不笑?

只好乾脆笑瘋一點,

讓大家知道,

我才有假的笑點繼續笑下去,

最後,

我會用"笑到沒力"去隱瞞我笑不下去了。

這是在遊覽車上,

在我旁邊的強,

看著我笑,

跟猴子說我笑點很爛,

我會趴在把手上笑,

只是你們不知道,

我笑的多痛ˋ笑的多累。。。

我那時真的ˋ真的很想叫強解救我,

生個氣罵我ˋ耍個白痴讓我真的笑,

讓我脫離。



我說了,

為什麼這麼做?

因為解救。



解救她,

是我的責任吧或許。

她說她沒有真正遇到好友,

每個都不爽她,

我每次看到她在日記上寫到詩歌,

都不知該怎麼辦。

因為歡愉ˋ悲傷ˋ憤怒一覽無遺,

又因是歡於我們玩的很開心,

悲傷我不懂她ˋ不理她,

憤怒我跟你們玩不理她ˋ跟男生說話不理她。。。

一切都是在說"我"們。。。

叫我怎丟下他ˋ不忍受她?



我喜歡風,

因為風很自由。

另一個原因,

風很像天使。

我常幻想是風,

幻想天使。

我要當天使,

拯救大家。

拯救潔茹---把她變瘦,把她變高。

拯救丸---讓她不被欺負,永遠那麼純真。

拯救妳---讓妳變的無瑕,她就無法罵妳了。

拯救姐---讓她跟家晨交往,或許就能不罵妳了。

拯救她---消除她心中的恐懼,相信大家愛她。

我想拯救你們。



我忍受的另一個原因,

我沒有朋友。

或許認為我人緣好,

一點也不ˋ一點也不!

我只能跟她走,

潔茹跟丸子ˋ

妳跟姐ˋ

芷青跟巫婆ˋ培根ˋ

麻糬跟恐龍ˋ

蜈蚣跟小玉ˋ

嘉瑩跟意如ˋ

蔡明跟八班的。

總不能跟男生或強吧?

強,

他也有朋友們,

我不可以拆散他們,

既然我是天使,

就不能這麼做。

這也是運動會前一度想離開他的原因之一。



我只在學校哭過4次吧?

1是我媽生病ˋ

2是她不是?她生氣不理我。你們以為我是因為她傷了我的心才哭?不是,是我傷了她的心才哭,我沒有拯救她,反而這樣。

3蔡明自殘。我是天使,我沒法拯救她,我只能看著她。我沒用ˋ沒用。

4我忘了。

我不知道我為啥哭?

我知道我要堅強,

我在學校很強勢,

我要保護你們,

強勢=懦弱。

隨便你們怎麼看我的強勢與任性,

我就是如此。



我想今天是週六,

你們看不到我,

哭一哭,

繼續堅強。

我打完了,

同時,

累也乾了,

哭了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

你們能忘記我在畢旅的脾氣,

我罵她,

因為我忍受不住她未何要封閉自己。

抱歉。

台長: 〥郁兒♀
人氣(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〥都是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〥本♀性〃

看完只能傻笑‥ 
我不知道我該留什麼
因為我呆了

我只想問‥
天生麗質 黃金比例都他們自己在說的
啥時變我說的
2007-11-10 16:53:44
版主回應
為何要呆?

有何好呆?

*阿知他們怎麼想。
2007-11-16 22:51:20
你想哭 我陪你
哭一哭
就別想 (我都這樣)
2007-11-10 16:56:01
版主回應
我不想哭,

我說了,

我淚乾了。

*原來你都這樣阿。。。果真很"單蠢"。。。
2007-11-16 22:5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