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2:43:0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還清愛上你的那份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一種曾經的感覺
感覺被無止盡的掏空
被周圍的寧靜拋棄在這浩大的宇宙中


感覺自己的渺小
卻噤若寒蟬

怕太大聲驚醒了自己想面對現實的一面
怕太用力震懾了本該堅強卻柔軟的自己



























打開資料夾
一如往常的他

繼續著一如往常的去上課


過著一如往常的日子








也同時
一如往常的夢想著自己的成功






















笑了
告訴自己靠著這份熱血
以及自己的初衷
面對的一切
都像是浩大宇宙中的我們一樣
渺小無比




此時
卻有一鼓濃濃的鼻酸
厚實的侵入他























畢竟人生的終點是死亡
有些遺憾總要學會放開

踏出了下一步

他繼續嘗試遺忘以及拋下過去的一切




















一切的難以抹滅







  
挫折與創傷是生命中必要的傷痛
不想再依賴
依賴你






  

  
比比說的沒錯
有愛才會生恨
但是妳覺得不應該恨


  
我想恨你
但覺得這樣的自己就是太懦弱
愛不到才恨對方
即使做了很大的努力



  
比比說她最近看了一本書
她說悲傷的的人如果永遠只會悲傷
那就永遠無法走出過
只會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
悲傷就會讓自己悲傷沉浸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
但是快樂的人不一樣





  


  
我不願意面對獨立的痛苦
但是我不想再依賴




  
一遍一遍天天夜夜溫習著淚意






  
傷口結痂復原了
但始終有疤
疤因為時光的穿梭變淡了
但在心中卻是一樣的深刻

  



  
  
這陣子一直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
我甚至想去玩愛情了
比比叫我別這樣玩愛情
到最後受傷的會是我....






  
我幾乎是毫不考慮的在鍵盤上敲打出 i don’t care
我變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蝴蝶....
阿飛你難道不怕小蝴蝶有毒嗎
 
 
 
  
  
  

台長: Ha , 蘋蘋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