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13:53:38|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如果ˇ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如果(敗犬女王主題曲)

詞/曲:嚴爵         編曲:嚴爵 朱敬然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真的♥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真的♥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如果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不會一錯再錯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別怕太快樂(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真的♥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真的♥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真的♥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我沒有如果


真的♥我 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台長: 麵麵☆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