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17:35:1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w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結業式了= =
有點無聊= =
10點放學= =
楊仔還約了徐苡庭

今天去楊仔家^ ^
還去了附近的麗昇
還去了附近的來電

原本要去第2遍麗昇時
打開門遇到徐苡庭
嚇死人

我們在楊仔家做了
手機袋-3-我要的
徐苡庭做她想要的奶油人

後來做完了= =
我們就出門逛逛摟

剛出了巷子
遇到吳濬愷、葉致均、曾証傑、江弘章
在買雞蛋糕

徐苡庭嚇到躲到電器箱旁
死都不出來=  =
我跟楊仔才不管他們勒
就走出去了
徐苡庭嚇到跟在我們後面
他們好像都在看我們
我們美嗎?

後來他們走了
我好想跟過去喔= =
想去看他們到底要去哪
結果看一下東西他們就不見了
看到鬼嚇到喔跑那麼快

後來一直看夾娃娃機
結果有人從我後面嚇我
蛤?!結果是蔡岳霖
我真想從他的臉給巴過去
後來看到後面有他姐姐
只好把他推走
好報剛剛嚇我的仇

wow
今天遇到好多人喔
今天把我的$都花光了
又要從湊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