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09:21:11|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 謝 !

最近~總是想起大象對我說的那些話,
原來....其實他很多都知道,
但因為立場的關係,
因此~他只能用一些代名詞跟我談話,
可是,我從來沒有要逃避與他談話,
畢竟,不同的兩個人、不同的個性,
我並不害怕他會跟他說,
我相信他~因為→他是我的朋友,
可是~他的立場真的很尷尬,
不過他說的那句話,
令我大為感動→『我一直支持妳』


我那段時間,是不是真的從來沒有放棄『他』呢?


「沒有吧?」


我一直在等待,雖然也不懂在等待啥?
不管他心中是否還存在著我的身影、還印著我的名字,
我要的.....只是一份尊重,
可惜~他卻小氣的不給予,
漸漸的˙˙˙˙心都冷了!
或許是緣分已盡,都該看開吧!
這段時間,有朋友的鼓勵和支持,
我才能恢復的這麼快,
對我那群朋友˙˙˙˙˙˙
心中真的有無限的感謝!

台長: A p p l e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