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09:38:03|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近來˙˙˙身旁的朋友都很忙,
忙著她們自己的未來,而我˙˙˙˙應該也是吧?
我努力k書˙˙˙因為我必須要拼指考,
心情上,其實也還好,真心希望她們可以成功,
而我˙˙˙希望即使她們有學校可以唸了,
可以陪我繼續走下去,開始有一種感覺,
「當她們都上了,就剩下一人孤軍奮戰,」
可以開始體會出人生中最艱困的讀書日子,
不過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最近,常常看到他和她,他們˙˙˙很好,
他陪在她的身邊,給她一個依靠的肩膀,
而她笑得很開心,這個畫面,
一直重複出現在我面前,
似乎˙˙˙要用這種方式,
來鑑驗我自己是否心不在那麼痛?
我懂˙˙˙也明瞭,
其實,心不痛了!只是多了一份「落寞」的感覺,
我˙˙˙很好!



常常想起蕃茄學姊,
不知道˙˙˙她最近是否安好?
很久沒跟她聯絡了!想念她˙˙˙˙
因為有些事情,跟她說˙˙˙她最明白我的心,
真的很想念她。

台長: A p p l e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