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1:38:51| 人氣3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這個我就想哭了(我第3個女友)希望能回到以前能有在一起的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就去宝家啦!
跟我說他媽在家結果是他哥在
害我超緊張的ˊˋ
真是的.....
不過也挺無言的
害我都不知道要榦麻


玩一下電腦
去樓下吃火鍋ˋˇˊ
哇哈哈哈 很白七的說
昨天才吃 今天又吃 剛剛又吃
還不錯啦! 哈ˇ


上樓他哥在裝超級大喇叭 =口=”
我們在看電視
蹦蹦蹦 宝說他哥在拆房子啦
哈哈哈ˇ 很好笑
老娘研究過了
他跟他哥的對話都很白爛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ˊˇˋ


弄好 他哥去看電視 他就去玩CS啦
又是CS =口=”
不懂有什麼好玩的ˊˋ
玩完又玩黑色陰毛
我只能說太白爛了!
打怪的遊戲竟然配古典樂 笑死ˋˇˊ
而且裡面的怪物都長的超鳥的
結果又是咻咻咻蹦蹦蹦 衝等
我就只能坐在旁邊研究
後來也沒研究什麼小出來ˊˋ
只覺得太白爛了ˊˇˋ   哈哈:D


座到快睡著 開始東跑跑西跑跑
哈哈哈:D
最後跑去跟他哥一起看電視ˊˋ
然後宝就要去睡覺啦ˊˋ
哈 就去房間亂他
我啊 整個很啟智
在房間座的還蠻久的 因為他睡著了
不好玩 所以啦我去玩電腦
沒什麼人上 無聊死了
弱智說有事要跟我說 還叫我上
結果自己還沒上 虎爛我ˋ皿ˊ 榦‵ 哩每賣!


後來他又爬起來了ˊˋ
聽說睡不是很久的說 ㄆㄆ
啊又跟我說要繼續睡
處女座的都很龜毛噎!
就把電腦關了跟他去房間睡
娘阿 我們在裡面超白七的
哈哈哈哈哈 不笑死才怪
躺下去就睡著了! 超級愛睏的
累死我了ˊˋ


死小孩.... ˋ皿ˊ
趁我睡著的時候偷親我!
很好 哩每賣ˋˊ
@#$%@#$%
嗯哼.....  噓噓噓 不可以說


他先起來去玩他的CS啦!
CS的愛用者 =口=”


我睡到快五點多才起來 我很豬啦
起來他還在玩 他哥在睡覺
我就跑去看電視啦ˋˇˊ
害我都沒看到V POWER的重播
超榦的說 *

快六點就回家啦
哈哈哈 原來我還知道怎麼回家
外面在下雨 路上還塞車 =口=”
回到家才六點半而已
哈哈哈 很早的說

他家好遠 遠到某種境界
唉唉唉ˊˋ 
可是他家比我家還讚噎
哇哈哈哈ˇ
下次在去亂他家
嘿嘿嘿 我知道你家在哪裡了

這篇打了兩個小時半
好久ˊˋ
打完了!

台長: ☆★㊣笨笨小升㊣☆★
人氣(3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逼
他不是不要妳嗎?
2008-02-07 16:47:47
版主回應
應該吧

我也不知
2008-02-08 13:5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