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1:46:35| 人氣2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給 老 公 a 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 給 你 一 顆 充 滿 ” 愛 ” 滴 心 這是一ㄍ裝滿永遠祝福ㄉ櫃子
*═─═─═─*
| 幸  福 |第一格抽屜有永遠幸福
*═─═─═─*
*═─═─═─*
| 快  樂 |第二格抽屜有永遠快樂
*═─═─═─*
*═─═─═─*
| 美  麗 |第三格抽屜有永遠青春美麗
*═─═─═─*
*═─═─═─*
| 健  康 |第四格抽屜有永遠健康
*═─═─═─*
*═─═─═─*
| 聰  明 |第五格抽屜有永遠聰明
*═─═─═─*
*═─═─═─*
| 愛  情 |第六格抽屜有愛情永遠順利
*═─═─═─*

如果是我我要開第六格抽屜
因為偶要當一ㄍ最幸福ㄉ人...
一人只能開一格抽屜ㄛ...!!

   愛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愛
  給公a 《因為他說我都沒打他a硬叫輪家打》
  我打一篇他滴! 他 又 在 哭 么 ∵☆
  說我都不打字鬼他抗! OS:都再一起降久
  噁心話= =a 腦娘說ㄆ出口咩!!
  老實說"窩棉也結晶混優良a os:ㄈㄟˋ話抗是隨生ㄉ呀!《ㄘㄟˊ
》 c可!c可! 好咩!為惹討哩歡心  我愛哩!! ┌噁┐嘿嘿﹋y
  ☆ °οο0ˍˍ▊ˍˍ☆ˍˍ
. .★/\︽﹨︽﹨︽☆︽\.☆    哩答應我要蓋一間窩棉a房子
☆. /  \︽﹨︽﹨︽★︽\°
 ☆ │  ║﹌﹌﹌﹌﹌﹌﹌│.▲     別黃牛捏!
★  │ ║ 田 ╭┬╮田│◢█◣
 @ │  ║   │││ ◢███◣
 ║╓╥╥╥☆. ●  ●. ╥★╥╥╥╥▊╖
╔╩╬╬╬╬. _/█_/█_╔╩╬╬╬╬╬╬

台長: ☆雨過天晴☆
人氣(2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曾經﹋醉愛哩a公
答應哩﹋但我們始終等不到!我們之間所有諾言實現的這一天﹋也許這一切都是夢﹋夢很痛﹋夢很傻~很傷~我沒有怕過這場夢﹋離開了﹋所有諾言都成空一場﹋這封信﹋我永遠會留著﹋這是我們曾經那段幸福美好ㄉ回憶見證﹋呵﹋我很笨﹋很傻!你都選擇背叛離開了﹋我卻還在這夢李徘徊﹋呵呵﹋
2011-03-11 14:3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