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02:23: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笨蛋ˇ超人咩 (53)沒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事情一個接著一個而來
先是中班說晚點到我晚去接班
好 我的問題
中班晚到沒先告知嗎?
沒看到急診我的錯?
2.叫我去接班就要去接班嗎?
對 我不爽去接班 我的問題
3.掛電話  
好 我的問題
從頭到尾聽不懂
難不成電話拿著不掛?
4.不想看你們這樣吵
對 我的問題 
我不該管
5.年假排班表做更動
對 我的問題
難道我說可以改就可以改?

六個人
我想請問
還有幾個?
要不要做一次來?
一個一個來只會讓我難過次數更多而已

我幹麻在乎你們?
你們哭過
我沒哭過嗎?
沒難過過嗎?
請問我要因為幾個朋友掉幾次眼淚?
要哭過幾次?
什麼叫比不上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誰?
各個全都被你們搶走了不是嗎?
一下人情一下朋友全給你們好嗎?

你們受傷了
我沒有嗎?
每個人一句話傷害我幾次?
你們想過嗎?

當初說過不去在乎你們任何一個
誰告訴我不要這樣做?
好 我去在乎
換來的是這樣
要我怎樣再去相信你們任何一個?
每一封簡訊 每一個簡訊內容
每一段話  每一個即時對話內容
誰敢保證沒傷害到我?
朋友跟同事有著差別之分不懂嗎?
每次都拿朋友 友情 傷害到我幾次?
怪我自己把朋友看太重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問題

人情 要跟我討人情  現在做一次來

到頭來誰值得信任?

台長: / 笨蛋ˇ超人咩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