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0:06:21|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趴遊&日本7天六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哇哈~哇哈哈
這次日本行真是太正嘞
每天吃飽穿好睡飽飽
最爽ㄉ是買ㄌ超多PPPPPPPP
有夠爽~還去ㄌ她ㄉCOFFE店太正啦~呵呵還點ㄌ一瓶海你根
遺憾ㄉ是沒帶照相機~嗚嗚
蛋讓我找到她ㄉ專賣店就很爽ㄌ
我絕ㄉ我不去當導遊太可惜嚕~哇哈哈
住ㄉ飯店也很大~還好不然有人得睡浴缸~央央
但我ㄉ小妞很可憐長ㄌ針眼~秀秀呼呼
可是大伙們都買ㄉ超爽
還去ㄌ我很想去感受一下ㄉ居酒屋~只能說恩很有日本味
喝ㄉ也很爽~剛好遇到會說國語ㄉ店員請我門喝ㄌ很多好喝ㄉ酒
每天也有奄最愛吃ㄉ拉麵陪我
太幸福嚕~想留在那不想走~~~~~
雖說買ㄉ很爽但回來時可也提ㄉ很爽~嘿嘿嘿

台長: p博士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