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6:50:42| 人氣209| 回應1 | 上一篇

9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家的愛Q  他叫Q將

今天無意中翻到他的照片所以來記錄一下 還是我的最愛 ^口^ ~

今天開學辣!!  是最早放學的一天   XD

不過~  明天開始就留班到5點。    「無言= ="」

好吧!  因為數學沒考好 又是閃亮亮的分數

靠~ 大白那個BITCH考80  好吧!

妳就屬女人們最強的一員 說老實話 去了那麼久的圖書館

沒用也真是夠對不起妳自己的!  原諒妳~  XD

有減芸、阿將陪我  XDDD    我並不冷~

只是等徒步隊放學也真夠久的 =口= 

靠! 廣播超大聲的  大家沒耳聾好嘛~~~~!!!!

一聽到廣播 "現在徒步隊統一放學。"

YA!!!  心中振奮的跟蜜蜂一樣往教室外衝!!

靠~~~~~   下他媽夠大的雨  ㄒvㄒ

「再度。。。無言= ="」

好吧!  放學了~  跟緯煩淋的跟落湯g一樣的放學。

想到阿將那個奸人去偷雨傘往大門去  無奈阿~

為啥我沒雨傘阿~~~~~~  

好吧!  都放學了  總之今天也滿開心的。

阿啊! 我想到一件今日爆點~

我們班有一個人在升旗服儀檢查站起來的時候 【卡屁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件事會一直到我死我都會笑的!

9/1  就這麼完美的結束。

繼續努力寫經濟重點。。。  「痾!不用我說也知道我又無言了=o="」

台長: 屁屁 ω 蘋
人氣(2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諧星life |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草莓

去你的屁縫卡超深
2008-09-01 17:0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