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23:49:0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ucket li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總算有時間看了這部電影
在這之前就看了一些影評
內容不用多說當然是好壞參半
但我還是覺得那非常的吸引我
也許電影拍的太過矯情
但人在世上
有些事情也許真的是現在不做
永遠都沒機會做了
因為總是會有事情可以拿來當藉口

電影裡面還提到了一件相當有趣的事
96%的人不希望知道自己什麼時後會去世
只有4%的人會想知道
影片中的兩個人顯然的都不希望知道
但是
也由於他們知道時間不多了
才有那張清單的出現
他們才有機會去作那些事情
如果妳問我
想不想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死掉
我想
我的答案還是"不"
生命應該是充滿神秘的
也許生命就在下一秒鐘結束
那也無妨
因為已經體驗了之前獨一無二的人生了
也許短暫
但也精彩

台長: 偽裝的小孩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