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16:14:01| 人氣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BS水木劇《拜託小姐》登場,並且由尹恩惠擔當主演,該劇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講述了在父親遺留下來的豪宅裏過著公主般生活的獨生女與作為管家溶入其中的一個窮光蛋之間所發生的妙趣橫生的故事。

在名人雲集富人流動的韓國的上層社會,姜惠娜是一個男人嚮往,女人們則害怕和討厭的人。作為最大的巨頭公司——康山集團唯一的繼承人,姜惠娜財貌兼具。她是"Lady Castal"的擁有者,與她的僕人在裏面過著像公主般的生活。她的父母年輕時在一次飛機墜毀事件中去世,惠娜由她嚴格的祖父養育長大。儘管她的祖父給她公主般的待遇,給予她想要的一切,但是慧娜在她的成長過程中,沒有感覺到一點家庭和朋友的溫暖。也由於這個原因,慧娜公然漠視他人的感情,認為整個世界只圍繞她一個人轉。當她張開嘴,不管物件是誰,只有“閉嘴”,“滾開”“結束吧"

說到騎馬,擊劍和飛碟,惠娜都擁有國家代表般的技能水準。然而的唯一原因,她認為這些技能可以羞辱她的男人,或將其打入到尷尬境地。

直到有一天,機緣巧合,我碰到徐東燦,這個把我的生活顛倒的男人。他不僅讓我做社區服務,他甚至還綁架了我..現在他竟成了新的管家!這個人肯定是一個麻煩。他是一個雜草,有那麼多的毅力,即使是除草劑也不能讓這一雜草讓步。即使是踩他,粉碎他,咬他,他仍然沒有逃跑。徐東燦,我知道對這名男子我沒有好印象。讓我感到不安的是,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將是我的比賽...我已經沒有別的選擇。如果你不能離開,那麼我會用我的方式讓你離開。

 

 














 

 

 

 

 

台長: 健太郎
人氣(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劇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支歌
此分類上一篇:相見恨早_A Lot Like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