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23:41:3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不免受自己的情緒化而影響                                            

        有時候就連自己也不曉得原因出在哪

         等到懊惱不已的時候才警覺這一切

            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嚮往童話故事的美麗與幸福

          更嚮往真實世界的冒險與創新

           但至今我還在原地

                                                                            停格                                                                  

             沒有目標沒有方向

               一樣的生活軌道

               我覺得好可怕

 

幾米曾說

活在別人巨大的陰影裡

我嚇得不敢前進

突然想起

自己只是一隻小小的玩具象

只要上緊發條

隨著音樂響起 嘟嘟嘟嘟

扭扭屁股 搧搧耳朵

繞個圓圈 嘟嘟嘟嘟

就可以帶來一屋子的歡笑

我突然感到巨大的驕傲了

                                                                                                             

                                                                              

是不是該把自己縮小一點

也把夢縮小一點

其實沒那麼糟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個小笨蛋在旁邊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她跟我說

明天一起去吃摳得十棟吧

還擺出這樣的姿態

哈哈哈

 

 

我想我是該收起情緒化

不再讓愛我的人因為我的情緒化而受傷了

台長: 小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a child |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當自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