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0:10:3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隻豬的愛恨糾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在車上瀟灑的對你擺手說再見 然後又差點撞到你

讓你在差點失去性命時對我印象深到不行

我知道我那時候是害羞兼裝酷

畢竟你很帥 讓我緊張到腿部僵硬

喜歡上你卻裝作毫不在意

一陣子沒見面後明明有你電話還傳簡訊問你:你哪位

你怕我早已忘記你所以不想回訊息

我在矜持了72小時又59分後忍不住再傳給你

告訴你我"可能"知道你是誰 想請你和我確定

你直接打電話告訴我你的"真實身分"

然後開始和我分享最近跑去南部一個人流浪的經歷

從此以後像是中了毒一樣 覺得你的聲音聽多久都不膩

你也像是電話費不用錢一樣跟我24小時廢話講不停

我們都同意 這樣下去不行 就辦了一樣的x太手機

從此講話講到同學都認為這已經不是好朋友的關係

所以在一個清風徐徐的夜晚 你不小心說出了我喜歡你

以為從此王子公主會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一切將會風平浪靜

後來才發現這是風雨前的寧靜

你說我跟你第一次出去逛街時對你的穿著從頭到尾嘲笑個徹底

讓你在差點要開罵時對我禮貌的說: 我受傷了但是我不會生氣

我故意跟你對你毫不客氣是希望緩和自己的興奮又緊張的情緒

可是你紳士的態度讓我開始慚愧覺得對你不起

我毒舌又愛奴役人的本性漸漸展露無疑

你卻像傳道士般在每次被我傷害時

先向我低頭再循循善誘希望我知道我錯在哪裡

我雖然有改善 "偶而"還是會不小心使壞讓你只能生悶氣

現在想想

雖然我已經減低了殺傷力

你也開始可以感覺我是真的愛你

可是你仍然常常被我莫名其妙的搞到有點不幸

而我總在犯錯後用三秒掉淚的特技兼爛藉口說:

你一定討厭我了 因為我言行不經大腦又自以為很行

善良的你總是會回我說: 我愛你 不要這樣想 會讓我傷心

然後搞笑來安慰哭到不行的我

讓我邊哭邊笑忘記最開始受到傷害的是你

在心中感動萬分的我希望我們能一直愛下去

我也會努力變成

不會害到你又成熟懂事的可愛女人~~

讓你不再為了我的任性無理兼自以為聰明而傷神傷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