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6:55:38| 人氣1,01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高雄 好想吃(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鳥胃的拉屎狗本著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吃過必留下飯粒”
的精神
延續寫過了的”XX 好想吃”台北篇和新竹篇
高雄這個好看又好吃的地方 怎麼可以漏掉咧~
(我是指男人跟食物一樣 好看又好吃
 相信眾高雄人都不會反對!)

本來啊~
是真的計畫要很有心的讓文章”看起來”很好吃
無奈
在下的大腦常常沒黏在頭殼裡
相機明明揹下去了
到了該被餵食的時候就是會忘記帶出門
初版的暫時沒有圖
請各位客倌自行發揮想像~

===================================================

Mo Java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12號
   就在12號碼頭旁
餐廳小小的一家 但是外觀顏色很亮
是走過就會記起來那種有特色的小店
我會說是小店 是因為它真的很小
店面很小 樓梯很小 但生意很好
賣的是異國料理 包含義式 美式..等等
因為就在愛河旁 所以二樓窗戶旁的view聽說還不錯
我只記得我點了某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還有一盤生菜沙拉
吃什麼不是重點
這家店的紀念意義遠大於味蕾上的刺激
(這樣有沒有噁到)



鼓波洋樓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12號
   就在渡船口旁
這家應該不用介紹太多 很有名的Lounge bar
店內結合中國與泰國風格的裝璜(我自以為的啦 因為有好多隻大象)
還可以走到樓頂欣賞河堤月色
燭光 沙發 音樂 調酒....
昏暗的燈光可以讓醜男變路人甲 讓中等帥哥變天菜
那裡真的是初次約會的好地方 用力推薦給大家
因為我就是受害者
營業時間到兩點 喝酒聊天到打烊 要”幹”什麼就自己安排了
我喝什麼酒?
也忘了~



阿婆冰
地址:
這家也很有名啊~
在我還沒踏進高雄 就聽過這家冰店了
反正自己來吃就知道啦
要提的是....那次去吃的時候 
也遇到一對年輕小Gay 兩個人點一盤 可惜的是一點也不帥
(某豬頭還以為我說的是坐在門口的兩個中年阿背)
原來高雄也是G影幢幢啊
我還是忘了我點什麼冰了>"<
救我~~~~



尚芳土魠魚羹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2號
說到土魠魚羹我就不禁想去二年前在台北吃到的一家黑心店
因為又是突然很想吃
就在學校對面的大學口點了一碗土魠魚羹麵
馬的~一碗50就算了 魚肉不到五塊 每一塊比麥克雞塊還小
還好老天有眼 這家店在被我譙過之後 倒了!
至於高雄這家店 反正就是好吃嘛~
我是點套餐 土魠魚羹+魯肉飯+小菜
還有免費暢飲的紅茶跟綠豆湯 自取
不過那天我就是找不到紅茶在哪裡=.=
Anyway 好吃又實在比較重要



阿羅哈滷味
地址:高雄市大公路77-33號
這個很難介紹溜~
滷味的味道 各家都不同
好不好吃 就看滷汁合不合口味罷了
但店家有沒有用心 就要看有沒有魯到入味了!
據說這家最特別的東西是叫”口香糖”來著
不是真的魯口香糖 那是某種動物(是雞還鴨?)的腸子綁成一球
看起來像嚼過的口香糖吧:P 這個沒買
其他東西有好吃到~
但貴了點 沒買多少要一百多



黑乾餛飩麵
地址:高雄市七賢路與北斗街口
我沒吃餛飩麵啊!
因為我是吃炸餛飩~
鹽酥雞吃來吃去就是那些東西
雖然好吃的店家會吃不膩
但偶爾換點口味也不錯
炸餛飩這東西 小時候在桂冠雲吞的廣告有看過
這才是第一次吃
肉餡很飽滿 皮脆心軟真好嚼
嘴饞塞牙縫用很好
一份多少錢我忘了 反正不是我付的:P




米糕城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07號
米糕跟四神湯 各25元
在還沒離家的時候
因為我不喜歡吃麵包當早餐 拉屎媽會在假日買米糕給我吃
(那時候我居然喜歡吃醃黃瓜片)
新竹人似乎不吃這種東西 害我也差點忘了地表上還有米糕這種美味小吃
這家聽說生意好到爆 反正也見怪不怪了
在台北待了兩年 早就習慣客人滿出來的怪象
我買了外帶 也著實等了好一下子
我比較想用力推的是四神湯
25元的價錢 比起在新竹我常吃的某一家的用料還豐富
(那一家就是我常吃肉圓的那一家 還賣30元!)
所以我說嘛 還是咱們高雄人比較實在~



鼎王麻辣鍋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71號
過去在台北 被我推最高的是”四川華神”麻辣鍋店
CP值很高 反正是吃到飽
這是我第一次吃單點的麻辣鍋
店內的裝璜就是不一樣 
服務小姐也不一樣 身材都是有挑選過的 制服是旗袍
讓我想到 如果將來能開一家賣海產的店
一定要請男服務生穿蘭嶼丁字褲當制服!
點了鴛鴦鍋 酸菜白肉鍋(中酸)+麻辣鍋(小辣)
小辣真的很不辣(不是Bra) 完全不嗜辣的可以放心嚐試
怎麼個好吃法咧~~
鴨血很軟很綿沒腥味
丸子很好吃
老油條很好吃
兩個人吃了一千多再不夠好吃就要砸店了喔



<<下集待續....>>

台長: 拉屎狗
人氣(1,01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疑~我的墾丁一日遊呢?
此分類上一篇:發脾氣中 不要點我

亞瑟
咦~頭香!
2006-07-28 17:00:10
本城男子
丁字褲不太好穿耶~
不過有本錢的狗屁屁穿起來應是不錯啦....:p
2006-07-28 17:04:11
蟹兒
靠...這個時間看這種文章真是折磨
偏偏我今天又是加不完的班(那我現在在幹嘛?)
2006-07-28 19:49:39
JOCKLOVER
咦~餘溫?(〝感恩〞ㄚ?)
2006-07-29 10:2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