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3:53:35|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屎狗的狗雜碎日記(二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啊~
這輩子跟”劉” ”楊”姓男子怎麼特別有緣~


騎車撞公車站牌這種丟臉的事
也終於發生在我身上了....
(這不是我家兔姊才幹得出來的嗎)
馬的~我還要在新竹生活四年吶~


放公司泡的紅茶包沒了
大潤發跟愛買就在我家附近 當雜貨店使用
所以穿了拖鞋就準備去shopping
買了液體電蚊香 拉麵道泡麵五入 麵條數把(還送龜甲萬醬油) 品客洋芋片 還有特價蔬菜
一直到隔天早上刷牙 才想到我還是忘了買茶包!


聽說尿尿時偷放屁表示心機重
我也不想這樣
只是屁來了 幹嘛不放~


最近常吃健康三明治
一種是放生菜沙拉的
一種是放水果的
(今天的三層內容物分別是哈蜜瓜 木瓜 以及火龍果)


全球網路雜誌聚集地
http://www.nmag.cn/
可以下載 建議在”下載地址”上按滑鼠右鍵選另存新檔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狗雜碎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拉屎狗的狗雜碎日記(二十九)
此分類上一篇:拉屎狗的狗雜碎日記(二十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