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7:29:19|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 我叫孫大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真實人生 我有我的本名 雖然不是很菜市場 但也不特別
在網路世界 我有花名叫拉屎狗
我還有第三個名字 叫孫大明
這是給險惡多端但又有點愚蠢的詐騙集團用的

長期以來 感謝詐騙集團的愛護與支持
以等同於月經週期一般 時間到了就愛來找我哈拉打屁聊天
以往就是很隨興的給真姓名 和絕對找不到人的真地址
但自從在新竹定居之後
我決定給創造另一個身份


又是很老套的
先來個問卷調查
”先生您好,我們這裡是XX公司,想針對您的健康狀況做個簡單
 的問卷調查,在此方便耽誤您幾分鐘的時間嗎?”
”喔~好哇!”
(聊天免付費 何樂而不為!)

”請問您有抽菸或喝酒的習慣嗎?”
”抽菸沒有 偶爾喝啤酒”

”那先生您有運動的習慣嗎?”
”有啊~
 星期一跑步 星期二練肌肉 星期三打桌球
 星期四學灌籃 星期五丟黃金保齡球 星期六打太極 星期日休息”
(反正我忘了排列順序 就是這幾項 
 講到最後都快破功笑出來了)

”嗯~非常好 先生您很健康喔!
 最後為了答謝您的幫忙,公司將贈送7-11的二百元禮券”
”哇!係金A? 又可以買二杯星巴克咖啡了”

”那先生我幫您留個資料 將盡快把禮券寄到您手上
 請問先生您貴姓?”
”我姓孫!”
(我本來是想告訴他 我叫”孫悟空”)

”孫~孫悟空的孫嗎?”
”呃......是......對......”
(靠夭~被她說走了)

”那請問您的大名是?”
”大小的大 明天的明”
(你問我大名 我就叫大明)

”喔~呵呵呵 我還以為你要叫孫大千呢~”
”小姐請你放尊重一點
 我不想跟那油頭肥臉的腦殘立委扯上任何關係
 如果再犯 我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小姐似乎被我的嚴肅嚇了 誰叫你要搶走我的孫悟空)

”那先生請您留個收件地址好嗎?”
”新竹市仁愛路233號”
”有幾樓嗎?”
”沒有!”
(新竹是個特別的地方 有忠孝路 有信義路
 就是沒仁愛路耶~~)

通常 問卷調查後的幾天
會舉辦什麼公開活動 附有抽獎或什麼鬼之類的
然後我一定會中獎
然後又說我怎麼沒到現場去領獎
然後他們又很好心的幫我保留領獎資格
所以會打電話來通知我中獎的消息
(得過最大獎是一百二十萬 最小獎是一部腳踏車)
”喂~請問是孫大明先生嗎?”

”對!我是孫大明
 但你是詐騙集團! 再見掰”

這不失是個用來區分好人壞人的好方法:P
接完電話 拉屎媽在一旁笑到翻~~


(誰4/12晚上有空去台中的巨蛋預定地
 在文心路一段與向上路口
 他們叫我去參加新產品發表會 現場還有摸彩活動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 好想吃....
此分類上一篇:浪子回頭之又被性搔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