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3:57:42| 人氣6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不是拉屎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二月底寫的了)




這不是拉屎狗~這不是拉屎狗~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照片裡的那塊肉 居然是我的身體
不是遇上靈異事件啦
我只是想說 照片真的會騙人這件事!
這應該是大部份在網路上交過朋友的人都有的體驗
我不是被網友騙了
(開玩笑~行走江湖多年 還會被騙嗎)
是被我自己騙了

這要從星期二晚上開始說起~

到台南出差二天一夜
上了一堆訓練課程 累得要命
加上六甲那地方真的偏僻到哭爸都沒人理
羊腸小徑 蜿蜒曲折 蟲鳴鳥叫
這該是多麼愜意的生活空間呀~
不過當你想吃點外食 想找家7-eleven的時候
還要經過一區濫葬崗 騎車20分鐘的路程
想忍著不罵聲”棍!” 反而還怕自己受內傷~

第一天下午 最大的收穫
就是獲得某位男性活動領導人的兩個志玲式抱抱^^~
(純炫耀)

晚上將近十點 才回到住宿的地方
套房之舒服 讓白天的疲勞全部一掃而光呀!
雙人床 平面電視 冰箱 小茶几....
雖然不比高檔飯店豪華
不過不用錢嘛 這等級已經夠舒服了 反正我也很好伺候
唯一遺憾的是 本來希望可以分配兩個人住一間的
(這意圖就不用我再多說了)
結果 一個人住在雙人套房是怎樣
害我自己在偌大的彈簧床上打滾~

好~以上都只是前情提要 :P

晚上洗完澡後
走到梳妝台前 發現腰邊的肉還是多了一點
但稍微用力”撐”一下 
當兵時重新找回來的腹肌還是隱約可見
然後 就一時興起 拿出手機玩自拍=.=
(先澄清 我一直不喜歡拍照
 這是我手機裡的第一張自拍照 而且沒露臉)


拍出來的那張照片 我只能說”驚為天人”吶~~~~~~~

連我自己都嚇好大一跳
照片裡面那個男人的身材好可口呀:P
沒有大肌肉 但就是傳說中的那種精實

但是再把目光重新移到自己的身體上時
明明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該有肉的地方沒肉
不該有肉的地方又偷偷藏了不少脂肪

原來傳說中的騙人照就是這樣子來的
抓好某個角度
肥豬可以變肌肉男
瘦猴可以變陽光男
醜蛤可以變氣質男

受了自己的教訓
讓我更堅信 照片只不過是一種用來吸引人的手段
一切的真相
還是要脫光了衣服..........
呃~不用那麼直接啦
應該是 都要等到實際相處過後 才能瞭解事實的真相
不論是外在的長相
即使是內在的個性 
網路塑造出的形象仍然可能和事實大相逕庭
就像我在新聞台上 感覺話多到跟換季的貓毛一樣
不過生活上的我只是個害羞又沈默寡言的小男生....


什麼?
有圖有證據??
那張假的身材照 雖然沒露臉 但也不可能曝光
因為我買不到我這支手機的傳輸線 Orz

台長: 拉屎狗
人氣(6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男孩與公狗 |
此分類下一篇:半熟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百分百男孩(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