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7:23:09| 人氣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到深處無怨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這麼衰的啊~
已經幾個月沒有玩大富翁了
居然還被小衰神附身


星期三下午 接了一通電話
有工作交代下來啦~
把結案報告要用的參考資料列印出來
很簡單 不用花腦筋
但~總共有一百多個檔案
這是一場時間與耐力的競賽!

從下午二點多開始印
面對這麼重的工作量 也難怪印表機要耍任性
三不五時就卡紙
急著要趕快完成的同時
又必須咬著牙根 假裝很有耐心的請印表機張開嘴巴
”啊~乖喔 把紙吐出來”
搞到後來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那台機器給砸了!

什麼?砸壞了 就可以冠冕堂皇的說不要印啦!
別傻了~六個人的座位上就擺了二台印表機
死了一台 隨時還有另一隻等著備位登基

所謂能充份利用時間的強者才是成功之士
利用印表機邊吃邊吐的同時
K完了阿任留下的”原來我不帥”一系列文章
然後又繼續在網路上閒晃
有個網站真的非常讚!
http://www.answers.com/
從網址就可以知道 它是專門回答你問題的網站
可以輸入任何辭彙 就可以得到精簡但有用的資訊
taiwan 歷史源由 地理結構 政經體系統統都有提到
great wall 圖文並茂 連衛星圖片都有
部份單字還會附有各種常用語言的翻譯 內容相當豐富
驚訝的是 連gaydar這個字也有
當然 身為同志的大家 可以用penis做檢索 會有令人驚喜的結果
(再順便查erection)

好吧~我又離題了
反正就是邊工作邊在網路上挖寶
不斷地充實知識 才是身為研究員該有的學習態度!
(推一下眼鏡~)

因為要印的文件量實在太大
雖然明天中午才要送件 擔心屎積到肛門口了會來不及拉一樣
決定還是晚上留下來把工作完成 再出去吃晚餐
在邊上BBS邊工作的情況下
光陰如子彈 咻~一下就過去了
時間居然已經晚上十點半
認真的男人 真的很帥....
不過再帥也不能叫肚子不要餓
剩下大約40個檔案 就明天再弄吧

回家前先殺到清大夜市去買晚餐兼宵夜
(中間巧遇一位神秘男子 這段先省略 請待下回分曉)
一杯紅茶不加冰
章魚丸子一份七顆
狀元魯味XXX元(金額要打馬賽克)
準備快樂的回自己的狗窩享用美食兼看澳網重播 多麼愜意的生活呀!
無奈 上天總是不斷的給予我考驗
繼上次遇到百分百男孩 來了個不知真偽的殘障人士搗亂之後
這一次 居然敗在一個豬女手上!!

拿出鑰匙 順利打開大門的第一道鐵門
然後順手扭轉第二道玻璃門的喇叭鎖
幹! 被鎖住了!
這個門是沒在鎖的呀!呀!呀~~~~~(無窮回音)
反射性的拍了幾下門
”死豬女你給我下來開門” 當然這句只是心中的納喊
任我怎麼扭 不開門~它就是不開門
站在門前茫了五秒鐘
我也剛搬來 沒有其他房客的電話
房東的電話我有 但沒記在手機裡
爬窗回二樓嘛 手腳真的不夠長
破玻璃門而入 恐怕後續醫藥費會比賠一扇新門的錢還多
真的沒辦法了 決定回公司睡覺
等明天早上七點再回家 房東來開一樓的店門

就這樣
不是我笨沒帶鑰匙
完完全全被一個死豬女陷害到有家歸不得
幹!小心我幹爆妳!
還好我不是異男 讓妳逃過一劫~

落莫的滾回辦公室裡
吃完快涼掉的魯味 也逐步把剩下的工作全部完成
半夜一點 一個還不認識的中年男子說了Bye-Bye之後
全辦公室剩我一個人
可以放屁 可以挖鼻屎 逍遙又自在
要電交也可以 只是我不想玩
半夜三點 大功告成 一共用掉了五包A4紙
然後跑去聊天室玩:P
搞到一夜完全沒睡

早上七點 回家等房東的歸來
這十五分鐘 彷彿地球受了那個死豬女的詛咒而停止轉動
又走 又停 又坐
時間過得慢 房東的倩影更是遲遲未到

終於!那輛引頸期盼的九人座客車出現了~
看見房東下車時顢頇的身影 感動到無以復加
就像孤帆駛回海港 頓時有了依靠
”黃爺爺~您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向房東說明了事發經過之後
災難當然不是就此告一段落
原來 房東自己也沒帶那扇玻璃門的鑰匙
天啊!!為什麼老天要這麼懲罰我
難道這是我上淫窟UT的現世報@@

不管啦 房租我都繳了 房東就是要想辦法讓我回我的狗窩
打了那幾個房客的電話
沒開的沒開 沒接的沒接
真搞不懂這些人辦手機是幹三小用的
沒辦法啦
房東夫婦就站在樓下 直接把還在沈睡的幾頭豬喊醒
沒想到 真的成功了~
而且還是五樓的住戶醒過來的
終於踏進家裡 時間已經是七點四十分
要洗澡 刷牙 吃早餐 最晚八點半要上班

走進浴室 燈不亮......................
有沒有這麼衰的啊
晚上決定啃個芭樂 再不改改運不行了




衰完了
星期四晚上的尾牙 總該讓我抽中個幾萬塊吧....



台長: 拉屎狗
人氣(9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爆竹一聲除舊歲 紅包四包傷老本
此分類上一篇:午夜前的三十分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