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3:54:44|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講快訊二則--賴杞豐&李遠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三) 14:20~16:20
主講人:李遠哲
    (中央研究院院長)

題目:生活在急遽變遷的時代

地點:台灣大學
   應力所國際會議廳

-------------------------------------------------


3/16(三)13:30~15:20

主講人:賴杞豐
(國內知名同志酒吧Funky的老闆,對人充滿熱情和關懷,
常受邀至各大專院校演講及帶領工作坊,致力於讓社會大眾更認識同志。)

題 目:我就站在你面前—認識同性戀

地 點:交通大學
    工五館地下一樓國際會議廳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告訴你我是同性戀/而你卻假裝沒有聽見」,
這是許多同志共同面對的悲哀,但又何嘗不是多數異性戀者共同的遺憾呢!
在媒體和異性戀價值觀的描繪下,「同志」變成了另一種人,
許多的污名和誤解被加在他們身上,距離攔阻在彼此之間。是否願意敞開心靈,
來聆聽、認識並發現,不論是「同性戀」或「異性戀」,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美好與存在。




哈!我還蠻想去聽的
我不需要認識同性戀
但想知道 小賴怎麼將同性戀”介紹”給異性戀
或許可以當作日後come out的參考

但 我沒辦法去
星期三中午要meeting
再者 地點在工五館
那可是我大學的系館啊 要完全躲開舊同學的耳目 可真不容易><

台長: 拉屎狗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動手不動口
此分類上一篇:[徵婚啟事]古小兔想”婚”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