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0:52:22| 人氣3,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之行雜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這城市
這十幾年來 真的拜科學園區所賜
一直快速的發展
尤其在離開新竹後的這二年
觀察到的更明顯
(早上要搭車時 台北的風就已經很大了
 到了新竹 更是狂吹
 呼~還好我不是戴假髮)

但我所關心的
不是哪條路又拓寬了
或者哪家購物中心又新建了
生活中小小的改變 跟我才比較有關係

最意外的
應該就是之前新竹市唯一一家同志三溫暖”男來”倒了!
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歇業的
這一次搭車經過 已經沒了招牌
不勝唏噓啊
幹嘛特別提這一家
因為~當年我和它 有過一小段故事~~~
喂!我沒去洗過啦 但 我真的有進去過

不知道敝新聞台的老讀者 還記不記得 我當年曾經是同志社團的一員?
(忘了?就算了 要不然自己回去爬舊文章)
身為總務的我 肩負著為地下社團尋求廠商贊助的任務
當然就不能放過這家”唯一”的同志三溫暖囉
我只從大門 進去到櫃台 和老闆講話
這段路不到二公尺 衣服連脫都沒脫 我是清白的唷!!
結果 拿不到現金資助
變成送了100張票
嗯~也算很多了啦 一張全票可是要400元的呢!
沒差啊 拿了票 就開始在網路上低價拍賣換現金
印象最深的 是有一個人第一次只買了2張吧
後來又一口氣買了10張 (他長的還不錯 我真壞><)
不知道是呷好到相報 還是去上洗癮了

雖然聽說它設備不好 (我沒進去過其他家 無從比較)
但 畢竟是間gay-friendly的店
不再營業了 還是覺得可惜啦!


除了男來三溫暖
我以前常喝的一家古早味冷飲店也遷走了
楊桃汁 青草茶 檸檬汁 還有招牌苦茶
很道地唷! 不偷工減料
遷到一個沒有機車 我到不了的地方去 也就喝不到了

好吧
那換點輕鬆點的好了

有哪一所學校裡有扭蛋機??
交大有!
我還真的傻了眼 居然就真的在學校裡擺了八台
雖然不多 不過這生意頭腦也動得太快了吧~
不過交大就是好在這邊
總是知道男生喜歡些什麼

還有新竹市公車也進步了唷~
以前都是寫個牌子”火車站-2-交大”掛在車子左上角
現在 統統變成電子式的看版啦~
不過 車子一樣破舊
車費一樣15元不打折
(最貴的是台南18塊!)


在走到客運站的路上
我同時看到二組人馬
A 一個爸爸在幫小孩擦口水 加穿外套
B 一個媽媽右手抽菸 左手拉小孩的手 小孩跌倒了
  ”跳啊!你再亂跳啊!”
這位爸爸 姑且不論他月薪多少?在床上表現如何?
他真是個好男人啊~
對小孩 我超級沒耐心的
打從心裡的佩服他!
希望將來小孩很乖 也很孝順
等他老了 換小孩幫他擦口水 加穿外套~
好個天倫之樂樂融融


其實 整天下來
最爽的一件事就是
和PIDC的課長談完這次的研究進度之後
他說我進度超前囉!
”我們這裡還有另外一個博六的 到現在連自己要做什麼都不曉得”
被稱讚了 不過我沒臉紅
一來 是老闆有在盯
二來 是那些成果 根本不到我畢業論文要做的四分之一啊><
嗚~~我只剩八個月而已 
真的是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狗急會跳牆啊~

台長: 拉屎狗
人氣(3,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新竹之行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之行雜記三--好Man的亞聯客運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之行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