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00:51:07|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之花東綠島遊 DAY 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終於要開始本次旅行最重要的一站了
綠島!!
很妙的是 一早起床後
窗外的天氣一掃前二天的陰霾
晴空萬里呀!
一定是陽光男孩終於發威的結果~
(嗯~點頭堅信貌)

我們一票窮酸學生 當然不可能搭小飛機去啦
擠了綠島之星去已經不錯了
船還蠻大的
只是 因為颱風剛走不久 氣流還很強
海浪可高的哩
船開走後 隨著海浪擺動而漂浮振盪 真的就像在坐海盜船
才開船不到二分鐘 一堆小女孩已經在尖叫了
一般搭海盜船最多十分鐘吧 沒什麼
如果連續搭一個小時 你吐不吐??
當然 實際情況沒這麼慘 只是當天氣候不算太好 浪大了點
學弟的女朋友也暈船
連阿偉也暈了
最慘的是看到一位小女孩 吐了半袋的不明液體=.=
她已經暈到全身軟趴趴了
那拉屎狗在幹嘛?
搭車就是睡 搭船~也在睡><
我還真的蠻佩服我自己的 這樣居然還睡得著

租機車 回民宿 這部份就跳過
(在網路上很有名的林媽媽民宿 
 住宿 機車 浮潛 夜遊 朝日溫泉 來回船票共約1400元)

下午一點出發去浮潛
這對不會游泳的我來說 有點可怕
一下就要漂到離岸很遠的地方 喔><”
不過 小離岸一小段距離 那種在Discovery才看到的畫面
就真的出現在眼前了
套一句雞姐的口頭禪 ”幹!超漂亮的啦!”
珊瑚礁 五顏六色的熱帶魚 
連在國小課本出現過的海葵與小丑魚都真的有喔!
還可以餵麵包給魚群吃 真的是太黯然 太銷魂了~
不過 穿了那堆救生裝備 浮力太強
我一個不小心從浮潛變仰潛 卻怎麼也翻不回來@@
還要教練大哥拉我一把 真害羞....
不過海水鹹到爆 浮沒多久就口渴了
而且 不要以為浮潛真的輕鬆喔 那真的會累~

浮潛完開始騎機車環島
景點很多啦 
人權紀念埤 燈塔 將軍岩 觀音洞 舊綠島監獄....
當然拍回來一堆照片囉~
只不過 裡面有官方正常版與惡搞版 嘻~
玩了這三天 我辛苦建立了23年的清新形象全毀了
誇張到 雞姐還打電話問他男朋友
(我 雞姐 雞姐的男朋友小熊 我們三個是大學同班同學
 跟小熊還是室友)
雞姐:”拉屎狗以前就是這樣嗎?”
小熊:”他一直很悶騷 你以後會慢慢瞭解”

晚餐就在林媽媽民宿附近嗑海產
一桌2500元 十道菜 蠻豐盛的啦 菜都裝滿滿的
生魚片 清蒸魚 炒鹿肉 炒蝦....
大家都有吃飽飽
雖然我們才九個人 不過~十個盤子還是全空了@@
我一定要澄清 絕對不是我掃盤的!!

今天晚上的行程實在太緊湊了
吃完飯已經八點多了 接著在有限時間內去採購一些特產及待會要用的東西

九點半 夜遊
林媽媽的老公林先生 以前是老師 對自然生態超有研究
介紹了很多綠島特有動植物 連梅花鹿都有喔!
也介紹星象 (夜空超~~~~美!)
夏季大三角跟銀河都看得很清楚
但 這種太正經的活動 不太符合我們的style
林先生帶隊在介紹 我們在旁邊裝鬼嚇人
綠島很多地方都沒路燈
本來想站在轉角的地方 騎車轉過來 在車燈照到我的那一剎那
騎士一定會嚇個半死吧
不過 當自己一個人站在一片漆黑 只有月光的路邊
自己先害怕起來了><
有夠沒種~~

夜遊結束 重頭戲之一來啦
到燈塔旁的海岸烤肉!
這活動是串場用的
離出發去朝日溫泉泡湯 只剩三個半小時可以休息
怕睡了 一覺醒不來 就乾脆別睡啦
不過這瘋狂舉動 只有我 阿湯 雞姐跟小江 四個人參與

因為燈塔的探照燈照不到塔下 
真的只剩月光 很刺激吧
買了三支火把 半夜十二點在海邊烤肉 實在是很特別的經驗
烤肉 重點不在吃 只是烤好玩的
四個人 只有四根香腸 二條青椒 一隻乾魷魚 四支雞翅
然後開始玩煙火 仙女棒 沖天炮 蝴蝶炮 火樹銀花都有啦~
射燈塔 射向台灣 當然 不會放過射向正在沙灘上大便的阿湯!
那個屎人 在要烤肉的時候 就在唉想大便
硬是不讓他回去上廁所 
在雜貨店補貨的時候
阿湯: ”拉屎狗 我突然想上廁所”
拉屎狗:”又沒衛生紙 這裡不單賣一包”
阿湯: ”跟老闆娘要”
老闆娘:”不行啦 我一個老太婆半夜還開店 你們一直拗我東西....”
這位老闆娘是這趟行程中 最難殺價的一位
不過她已經很老了 半夜還開店 也辛苦她啦
拉屎狗:”要不然 你買吐司”
阿湯: ”買吐司幹嘛? 不用吃那麼多啦”
拉屎狗:”誰叫你吃的?給你擦屁股用的 你要吃我也不反對”
阿湯: ”..........................”

最後阿湯只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解決
在一片漆黑之中 延長相機曝光時間 居然還是被我拍下來了 

當然 靈異照片再度出現
有一張照片出現不明光點~
還有 我們有一支最壓軸的大炮 因不明原因消失了
大概是我們吵到好兄弟了吧 真不好意思啊~

緊接著 三點半出發去朝日溫泉
說到這個 只想用幾百個幹字帶過
因為大潮 露天泡湯區不開放
而內池 居然只有一小窩是熱的 其他都是冷的
再不然就是躲在屋子裡的那種
”朝日””溫”泉耶
就是要泡著露天溫泉看日出的呀!
一直等不到熱水池可以泡 就索興先坐著等看完日出再去泡湯
就這樣 沒其他什麼好說的 有點失望
連準備好雞蛋要煮溫泉蛋也沒玩到><
唯一可以提的是 要換衣服的時候
有個不帥的年輕人直接在隔間外面換 被我看到了
不過這種事只有大屌人士才敢做啦~

泡完回去 大家都累攤了
尤其是晚上去烤肉 完全沒睡那四隻小鬼
整理好行李 就等著搭十二點半的渡輪回富岡碼頭
一堆人睡到不省人事
只有我和阿湯沒睡 等著十一點要叫醒大家
寫幾張明信片 
(應該有幾位朋友有收到吧? 希望沒寄到丟掉
 沒地址 沒接電話 不好意思打電話問地址的 就不好意思啦)
然後就去網咖殺時間=.=
CS Crazy Taxi 哈哈~好久沒打電動了
等上綠島之星 馬上又睡死了><”

踏回台灣本島的土地 這趟行程就要結束了
往北經由花蓮回台北 一路上又吃又買特產
到半夜一點才到
偷來的畢旅 就真的完全結束了
令人感傷啊~
因為 幾天後 老闆林老師也要從美國回來
研究進度--零><......




最後碎碎唸
我想 還是二個人旅行最好
一個人太辛苦 沒個照應
四個人以上人太多 嘴太雜 意見分歧不一
尤其有些喜歡堅持己見的 那就很糟~
三個人 有一個容易落單或變成電燈炮
所以 還是跟喜歡的人出去最幸福了啦....

台長: 拉屎狗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走 來去醫院逛街唷!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之花東綠島遊 DAY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