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3:52:31| 人氣4,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成長與A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我是個來自南台灣的純樸鄉下人
在滿18歲之前 不知什麼叫偷看A片
唯一有印象的限制級影片
是以前第四台在白天播的”人肉叉燒包”
我們還全家坐在一起收看@@
但那不是A片 因為沒有淫聲浪語

上了大學之後
終於開始碰電腦 終於有傳說中的網際網路
也拜交大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的網芳資源以及地下FTP站之賜
終於 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一票人在宿舍一起看A片

說實在的 A片~我算看蠻多的啦
大家應該都有印象 以前紅極一時的張惠妹跟孫燕姿吧
呃~我是指那兩個有明星臉的日本AV女優啦
還有什麼”龍莖龍莖濕答答”的白爛對話
因為當年看不到G片 
大二之前 甚至不知道有G片這種東西
我只好靠看A片裡 從來不露臉 或者戴墨鏡甚至戴蛙鏡的男優意淫了
能喊得出名字的女優 屈指可數
武藤蘭 上戶彩....
(小澤圓不算 因為她的有碼)

其實我看A片很不挑 
管它什麼草莓牛奶還是G Cup巨乳妹
胸部再大 臉部表情再淫蕩 真的沒什麼反應
(我真的是個gay 媽~對不起)
唯一 
只有二個條件--東洋+無碼!
我不喜歡洋槍巨炮 包括G片也是
打上馬賽克還看個屁啊~
男優的臉不拍 連肉棒也看不到的話 那我看A片又有何意義?

說實在的 日本人真的很變態
在電車或樓梯間交媾~
多個男人玩弄一個女人~
強姦~
SM~
獸交~
想得到的統統都有
當然 我也都會看 =.=

其中我不喜歡SM的片子
但還有另一個我最不能接受的
每次看到有人把精液喝下去 我就滿肚子噁心><”
我會看顏射的片子 
日本人好像也很喜歡顏射
除了一般男優高潮完 會把高葡萄糖蛋白敷在女優臉上之外
還有不少是一堆男人自慰 再一個個射在女優臉上的
(看起來很像被淋上一鍋雞蛋白)
這個我覺得OK
(不過我不玩顏射 雖然有過幾次不小心顏射到別人臉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愛男人 我也愛屌
可是 不管是A片或G片
我就是沒辦法接受喝精液這件事
有誰吃過嗎? 分享一下心得吧

最近又看到一部短片
才六分多鐘 從頭喝精喝到尾 噁><”
僅管如此 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有人要那片嗎? :P

台長: 拉屎狗
人氣(4,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輔導級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限]滿天都是性幻想
此分類上一篇:電子實驗室之淫亂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