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22:51:08|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怎樣才能喜怒不形於色?

當然 我不是要學會去掩飾太多情緒
當個笑面虎
或是城府很深的那種人
只是
在團體社會之中
有些時候 快樂或不快樂寫在臉上
不是很方便啦~

怎麼說咧~
就像前陣子
同學在問說幹嘛最近好像滿面春風的樣子
我~我~
是沒錯啊
可是我不能老實招來
總不能直接說個我有個小老公
更不能路上抓個女生來充當我女朋友吧

有些時候 當大家在討論事情的時候
意見難免不合
大家提出各自的意見 冷靜的分析
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難免會有人情緒過於激動
開始說話臉紅脖子粗 肌肉緊繃
這種情況下 
最後不是大吵一架 就是草草結束
很難得到最好的結論
當然 這一點我做得還不錯 反正我隨和到有點隨便><

剛剛 接了通電話之後
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只是心情有點失落~盡量不去想太多
不過 阿偉跟學長都在問 我臉色怎麼那麼難看?
”你馬子跟人跑了喔?”
”還是剛剛老闆跟你講什麼?”
”九號女友今天沒來找你?”
沒有
都不是
天啊~我情緒真的那麼容易寫在臉上嗎?
我只能一口咬定什麼也沒有
真正的原因 我怎麼可能說出口啊><
唉~這又是當GAY的悲哀


純真 自然 固然很好
但是在實際生活中
適當的隱藏自己的情緒 是必要的!
不是要耍心機
不是要當表裡不一的人
只是為了 避掉一些不必要的困擾吧~~


我的要求會不會多了點?
佔有慾會不會太強了點?

台長: 拉屎狗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I Am Boring
此分類上一篇:吃葷=吃人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