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23:53:34| 人氣1,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門當戶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 已經死會 又一天到晚逛BBS交友版的小江又說
江:”拉屎狗 這個介紹給你啦”
狗:”哦?”
江:”身高155而已喔 跟你很配”
狗:”條件咧?”
江:”徵男友 身高175以上”
狗:”閉嘴! 我已經被三振了 棍!”
江:”個性幽默開朗
   體貼 要能陪我逛街
   限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
狗:”她很漂亮 條件很好嗎?”
江:”有照片啊 你看!”
狗:”蕭查某 叫她去吃屎!”


真的不是恐龍妹
根本是隻鬼~~
貼出這種徵男友的文章 
我只能說 真是個有夠不要臉的賤胚


眼光高 就優生學的角度來看 不是種錯誤啦
不過 要開條件之前 至少先衡量自己有幾斤兩重吧

自己就是個哈比人 
如果要求男生168以上 那我還沒話講
175 至少砍掉一半的男生了
要不要問問她自己有沒有C罩杯呀?
棍!
矮 不可恥
可恥的是看不起自己矮 還要求另一半高自己一個頭!

個性幽默開朗 體貼
關於這點 當然啦~
這種人好相處 人人搶著要囉~
看她那種樣子 八成是個嬌嬌不知羞恥女吧
滾邊去!

要能陪她逛街
基本上 會開這種條件的女人
應該是以逛街為樂 敗家為終身志業吧
偶爾一起出去當然是沒問題啦
不過 把這個當成徵友條件 你是不逛街會死喔?
還是只想釣個男人去幫你付帳?

限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
據說 那頭豬女目前就讀台北某私立大學
乖乖~
自己都不見得保證能考上研究所了
這種要求會不會超過了一點
好吧~就傳統觀念 女人是喜歡能力強的男人
不過 還限國立大學? 你有毛病啊!

就學歷這一點 我一直百思不解
不管是異性戀情侶也好 同志徵友也好
要求對方學歷的情況 似乎也蠻普遍的
至少 會找個和自己同等學歷的對象 
感覺彼此受的教育程度相同 思考方思比較接近 比較好溝通吧?
不過
真的是這樣嗎?
學校提供的 是專業上的知識
學三角函數或量子物理之類的 哈哈
很多實際上的事情 譬如:待人接物 或與人說話的技巧
都是要靠自身的修為 不斷的去提昇層次
非關學歷
就像 拿了碩士學位的人 一樣會為愛生恨潑王水
只受國中義務教育的人 一樣可以有純真善良的心
又像我常說的 ”某T大裡也有白痴吧”

同志間的真愛已經夠難尋找了
何必再為自己設限那麼多呢?

那我在意對方身高嗎?
不會
我是哈比族一員
自知高攀不起

那我在意對方學歷嗎
呃...............
老實說 會!
學歷 千萬”不要”比我高
尤其不要和我一樣唸理工科系

為什麼?
因為 笨一點的人比較好騙啊  哇哈哈!

也許是受了前逼跟前前逼的影響
因為他們都太厲害了
讓我覺得有點壓力
而且 該死的獅子座又好面子
就像我當年在唸電子學的時候
這方面明明我就比他懂 又愛在我面前碎碎唸了一堆=.=
不過我不好意思吐槽啦 呵~

唉呀~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唸多少書 會多少物理學 經濟學
都不重要
相愛嘛
兩個人個性合得來就OK囉!!
設限太多 那就不再是真愛了
你們說 是吧~~

台長: 拉屎狗
人氣(1,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陽光 沙灘 西子灣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新奇蹟 注音數字口齒不清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