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20:29:22| 人氣9,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被吃豆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完湯 記得要多喝水喔!!



除了小時候給老媽洗澡
除了跟BF炒飯之外
會脫光光在別人面前的
就只有去泡湯的時候啦!
沒想到第二次去泡 我就被摸了....

下午在MSN上遇到阿丹
(呼~這是寒假以來 首度有時間可以在下午上線)
他約晚上去洗溫泉
雖然這兩天台北的天氣已經明顯回暖
我還是想去泡泡 從過完年忙到現在
開學前也該放鬆一下

阿丹帶我去湯廬
據說是新開的 就在傳說中的川湯旁邊
外面都是木頭的建築 還蠻好看的
剛開始聞到濃濃的硫磺味 我還以為附近有臭水溝 夠”聳”的
上次去的逃玩小鎮就沒什麼味道
感覺就只像冰 溫 熱的煮水機一樣而已

湯廬一樣有三池 
只是池子小了點 
冷水池最小 也就是因此我慘糟鹹豬手 待會再講
溫水池稍大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不過有按摩設備 六個人坐進去就滿了
好久沒給人家按摩了 (我和前B都會互相按摩的說^^)
真是舒服啊
最熱的那一池 也最大
在微涼的天氣下 熱熱泡最舒服啦
燙了十五分鐘 手掌的皮膚開始皺得像沙皮狗一樣
我就到冷水池去
一冷一熱 像三溫暖一樣 皮膚才會緊實喔!

不過冷水實在太冷
我實在沒辦法把全身泡下去
站在池邊把自己”晾”著 又很奇怪
折衷的辦法 就是只泡下半身
半冷不熱 還兼得增進小蝌蚪活力的副作用 哈哈

不料 三隻小鬼居然尾隨而來
我就說嘛 我最討厭小孩子了!
他們居然跳著進來 
難道不知道在這裡不准嬉戲玩水嗎?
還有他那老爸也真的都不管自己家孩子的行為舉止 失敗!

這時候 故事的重點來了
我說過我是站著的
而那群猴孩子在水裡玩 難免有時重心不穩
居然就地取材 扶著哀家的屁股
嗚~不可以給你摸啦!
(小孩子的手真的好嫩 比我的屁屁還嫩
 而且屁股肉還稍微用力夾了一下 這樣摸起來才比較有質感-.-)
一次就算了
大腿也摸 腰也被抓了 
由於你們只是小男生
不是青春陽光的男孩 也不是成熟有型的男人
所以 不給摸了!! 只好坐在旁邊的椅子退火一下~

這次去泡湯 已經不像第一次去會有緊張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 居然有幾次有生理反應
還好是坐在池子裡 水濁濁的看不到
不過又是因為水濁 最後一次要上岸的時候
腳去踢到石階 好痛啊><
回來之後發現 指甲內已經有瘀血了 笨~~

除了被摸 還有其他豔遇嗎?
沒有..也沒什麼好失望的
除了一個正港大屌男很大方的秀他的寶貝之外
身材 臉蛋也都不錯
已經夠賞心悅目了

台長: 拉屎狗
人氣(9,4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第一次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一次--網路恐龍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次--興南夜市篇

加奧斯
陶玩小鎮我去過一次小孩多到想拿槍掃射
聽說陽明山那個叫啥國際大旅舍喔同志更多
小小的一個硫磺池混濁的溫泉水剛好適合鹹豬手亂揮
2006-09-19 16:24:49
版主回應
逃玩小鎮是我在另一篇寫的吧
這篇明明是去湯廬 =.=

很少去泡溫泉..
怕自曝其短@@
2006-09-20 14:0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