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2:42:2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不知道你的生命最高目標是什麼也沒關係,只要以pay attention & commiting energy to your path 開始過著充滿能量的生活就可以了。

英雄旅程是怎麼開始的呢?
INNOCENCE:從衣食豐足的小矮人開始對事情改觀並慢慢看見事情的發展。
THE CALL:無辜的小矮人接到長老的指令,要出發拯救世界,守護魔戒。
INITIATION:挑戰難關
ALLIES:英雄伴侶
CELEBRATION:充滿喜悅地從旅途中完成任務,並開始著手下一回旅程的出發。

一個人的生命中不是只有一段旅程,每個人都可能有好多旅程。
我們都是離開家庭、舒適圈;前往的途中慢慢學習,做中學,學中做;事情完成了之後,放手。繼續下一段旅程。
我現在又是在英雄旅程的哪一段呢?
應該是已經出發,每一天的困難與煩惱都是挑戰,小戴學長一直都是英雄伴侶,那些挑戰我的人也是英雄伴侶,不然英雄都一路過關斬將,有點無趣沒挑戰性的遊戲沒有市場。我知道會有時間滯延,英雄不可能一下子就通通遇到壞人怪物,ㄧ邊收集武器練功,一邊遇到難題。現在的我很想要體驗過一次完整的英雄旅程,好讓我記得那種狀態,我覺得很棒的英雄永遠都會保有好奇心,這會讓他用更多角度去觀察事情,讓他對所遇見的人更有興趣並且保持交談的習慣,也因此具有魅力與領袖氣質。

台長: sktwo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