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09:52:10|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如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八月的旅行,讓我深深體會友情,果真如金。
這絕對是我人生中ㄧ大轉折。

我想也通通都是御本尊的安排,很感謝很感謝。
因為有旅行,才期待未來研究所的朋友、才珍惜現在擁有的朋友。

自己是個健忘的人,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新的開始。
所以不念舊,過去了就過去了。
看起來好像很冷淡,對不對?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很真心的,享受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跟妳們說的每ㄧ句話,我ㄧ定記不得(笑)。
不過我記得那時候的感受、還有妳們心裡的聲音。


每次分開的時候,都很難過。
像BAO、金,還有早紀要回國的時候。
我真的不想面對那些場面,我不想哭。
我想要妳們都記得,我們曾經有過的美麗時光。

我也知道,我們笑著說再見的時候,再見嗎?真的很難。
不過我很開心,妳們的交換學生記憶中,有台灣人的親切。
這是我可以為你們做的。

當妳跟我說,交換學生的生活因為有我,而變得美好的時候,
我知道,這是我每天祈求締結美好友情的實現。
所以我照顧妳,現在到了日本,換你照顧我。

夏天的尾聲,從去年夏天到今年夏天,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認識很棒的STOLLERs,每天一起消磨時間的GUILLERMO,最熱情的學生大使們,
國際交流處的同事們,星巴克的舊夥伴,各地來的交換學生,高中同學、候鳥計畫的候鳥們、還有乃豪。
妳們成就了我的夏天---因為朋友而美好,充滿意義。

台長: sktwo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naihao
剛到加拿大
心情就跟這邊天氣一樣寒冷
找個時間在打電話給你阿
2006-09-03 05:1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