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1:16:5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我好?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在吵架、吵架、吵架!吵不贏就拿小孩出氣…
要不是我還顧慮著弟妹 我就不會在進公司一步

你們他媽的懂殺小啦?只會說小孩不好不好不好
我的好的地方你們有看在眼裡嗎?
當你們的小孩、當他們的孫子怎麼都那麼辛苦?

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跟弟妹好 好你媽的拉
我們生病請問一下你們有照顧我們嗎?把我們都丟在家自生自滅!
既然公司比我們重要 那你去住公司阿 去把公司當作小孩養阿
你們回家幹麻?說阿 你們回來幹麻?回來就吵架

為什麼一定要讓弟妹跟我一樣? 偽裝 堅強 屹立不搖
這樣子你們就比較高興嗎?你們痛苦 我們就有比較好過嗎?
為什麼不想想我們 小孩子若真的是養來利用養來指使的
你為什麼乾脆買機器人 無期限可以一直用 都不會有反抗?

我跟弟妹絕對不再受你們的擺佈 為我好? 不要害我就好了!
誰會相信你們 被賣了還傻傻的不知道咧!

你們過你們的 其他的我自己會負責 不要管我們
我們沒有你們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以前是這樣 現在是這樣 未來也是

我恨你們!恨你們的一切一切!

台長: 黑血蝶¢靜〞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