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1:41:53|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沒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沒血沒淚的人….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很高興我畢業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我失去這些我就可以得到更好的
所以我真的很快樂^^

這個畢業典禮 … 其實我很快樂 很快樂
我看到大家不捨的眼淚 我想最後這樣子珍惜也是種美好的回憶

我一點都不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自己的酸酸的
可是…我的臉上卻還是笑容^^

我告訴自己這個畢業典禮 我不能哭 不能難過
為什麼呢?我不知道!心底有個聲音是這樣子告訴我的…

就算我想哭 也沒有眼淚哭了…
早在他離開我那天起 我便不在流一滴眼淚!
對我來說 眼淚是種負擔… 象徵我還是想他愛他 不能離開他!

這是好是壞 我不知道!

台長: 黑血蝶¢靜〞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