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14:26:36| 人氣1,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的角落  終之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摁...就是第二篇阿~~早就打好了說= =嘿嘿嘿~~!!所以...

就請各位忍下無線想殺人的念頭先看完吧>///<真不好意思,傷了各位的眼睛!!
~~~~~~~~~~~~~~~~~~~~~~~~~~~~~~~~~~~~~~~~~~~~~~~~~~~~~~~~~~~~~~~~~~~




[奶奶、爸媽,我回來了。]

[啊,回來啦佐助!小櫻也來了吧,那就留下來吃飯吧!]滿臉皺紋的慈祥老奶

奶緩步走到門口迎接。

[可以嗎?那我打擾囉!]小櫻跟在佐助後面,乖巧的點點頭。

[妳就是小櫻?我是小佐助的媽媽,哇~你好可愛喔!]眼見這位衝過來的大人

露出一種『小孩要撲向玩具』的興奮神情,佐助趕緊手一橫,擋在兩人中間。

[咦?你幹麻啊佐助?]『大小孩』的動作停止,不解地望向身前的『小大

人』。

[媽媽,妳嚇到小櫻了!]佐助甚是不滿,轉頭看著早已縮到他身後,臉色有些

畏懼的小櫻,又朝自己母親翻白眼。

[吼!真是…你什麼時候那麼袒護別人啦?臭小鬼,見色忘母。]收回孩子心,

她冷不防的回了一句,瞪著佐助。

[我、我哪有?!]佐助被她這麼一堵,連反駁的機會的沒有,只能紅著臉拚命

辯解。

誰叫這是事實呢?她得意洋洋地睥睨自己嬌小的兒子,一點同情感都沒有。活

該!這就是破壞她興趣的代價。

[沒有啦,對不起,剛剛是我不禮貌,請伯母見諒。]小櫻按下佐助亂揮的手,

不好意思的鞠躬,適時打破這尷尬。

[嗚…超可愛,沒關係,伯母帶妳去吃飯,別理那不肖子了。]只見『大小孩』

很快樂的帶著『玩具』溜走了,速度快到連在一旁的佐助都來不及阻止。

[媽媽--]

[佐助乖,別擔心。唉~我終於找到適合的人選了,真好。]早穗很高興的攔下

佐助,眼中充滿感動。

只不過年幼的佐助卻一心擔憂著被媽媽帶走的小櫻。









[啊呃…真是不好意思,我媽媽她就是有點情緒激動,我替她向妳道歉。]吃完

飯,一家人也不再好意思挽留執意要回家的小櫻,佐助將她送到門口,困窘的

說。

[佐助!!我聽到了!!]裡頭突然傳出一聲怒吼,佐助之母飛奔而來給了佐助

一記頭槌。

[你長大翅膀硬啦?!居然敢說媽媽大人的壞話!不原諒你!]

[媽!!妳-妳做什麼啦?很痛欸!!]佐助摀住頭,忿忿地噙著淚大聲說。

[噗-呵呵呵]小櫻輕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佐助和媽媽也漸漸笑了起來,一下子,大家感情更好了

~~~~~~~~~~~~~~~~~~~~~~~~~~~~~~~~~~





一片黑暗。

是夢,又作夢了,自從離開後,他不斷地在作夢,所有所有,都是與她在一起

的過往。

天真的兒時。

自從那一次回來後,他就再也沒見過小櫻。

走了,無聲無息地走了,就像夢醒不留痕。隔年再回去,小櫻已經不在村子裡

了,沒人知道她們一家去了哪,也無從連絡。失落、寂寞,好難過,年幼的她

不懂為什麼,只知道她走了,自己很難再開心起來。然後過了不久,他也搬家

了。

直到長大,他才發現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而自己難以解釋的一直保持著

這份感情。

不是沒找過,只是世界何其大,不是他一個普通人可以掌握的。



只能用記憶保存她,在夢中遇到她。



或許當他在找她時,她也正在找他;或許在明天、後天還是未來的某天他會與

她在某個角落不期而遇;也或許……他會漸漸淡忘這份感情,將關於她的回憶

存放在內心深處,然後走完這一生。





不過,也有可能,他會永遠像這樣,看著夕陽想到她,每次作夢都夢到那年蟬

鳴大譟的夏,而夢境的角落總有他與她幼小的身影。


~~~~~~~~~~~~~~~~END~~~~~~~~~~~~~~~~~
梓的廢話:
     
    ㄚ阿阿~於是...就是這樣,上有廢話下也有廢話...這實在是非常對不起
 
我絕對不是想充版面(真的?!)ㄚ阿阿~實在是無法延伸了...在伸下去就不見天日,
 
原諒我只是個忙碌的高中生...時在沒時間在拖下去了,而且各位應該知道我很難擠出
 
文,所以真的抱歉啦!!

台長: 安兔
人氣(1,0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才之作-短文!! 終年收錄 |
此分類下一篇:此畫名為『沉睡』(上)-IB同人文GarryxIB
此分類上一篇:˙夢的角落  初之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