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2:01: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才不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下課回家騎車…又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又哭了…
我心裡不斷納喊: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呀,為什麼不再給我一次機會??
明明就超級在乎你的,但表現出來的卻是很不在乎的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作了呀?!
看到你笑的那麼開心、那麼快樂!而我卻無法跟你一起開懷大笑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呢?到底為什麼?難道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嗎?
我真的很想問你還…愛不愛我?我真的很想很想問
但我不敢…真的不敢,我怕破壞我們現在建立起來的樣子
但這樣子的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的我才可以不愛了???
我不斷的勸自已不要再去想你這個無情無義對感情又自私的人
但見到你,那些勸我自已的話就全拋到腦後了呀
跟你分手四個月了,都已經四個月了,為什麼我還是在愛你?
應該說:跟你分手後的每一天,從來沒有一天是不愛你的!!
我好笨好笨呀~到底怎樣才可以讓你重新再跟我在一起?
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你懂嗎?
你永遠不會懂的,愈在乎…表現出來的會愈不在乎…
你。永遠不會懂我的感受!!

台長: 便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