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8:13: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王心凌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男子不好意思的走入『匪類的泌尿科診所』…

匪類的醫生問道:『怎麼了!怎麼走路一跛一跛的。』

男子說:『醫生您趕快幫我看看吧!』

說著就把褲子脫下來,露出腐爛的生殖器,還帶著迎面而來的惡臭…

匪類的:『哇!你這是…怎麼會搞成這樣子呢?』

男子說:『別提了,都嘛是王心凌害的…』

匪類的:『王心凌?!是那個歌星甜蜜教主王心凌嗎?』

男子說:『是啊!就是她害的啊…』

匪類的:『不會吧!我看她健健康康的…不像是有這種病的人啊!更何況她…怎麼可能會…和你……我的意思是說…她是怎麼害你成這樣子的…』

男子說:『就…我和我老婆的性生活不協調,就聽到王心凌的廣告說這種東西有用…就拿來擦一擦了!』

匪類的:『王心凌哪時候拍過壯陽的廣告…你別亂講啊!』

男子說:『我沒說是壯陽的廣告啊!而是王心凌和一群辣妹在跳舞的“愛滋味高潮“的廣告啦!』

匪類的:『愛滋味高潮??是愛之味高原吧!…那是優酪乳的廣告吧!』

男子驚道:『什…麼?是優…優酪乳嗎?我的天啊…』

匪類的:『???』

男子道:『我就是聽到廣告說“能幫助蠕動…體內更順暢“這句語去買來擦的啦!沒幾天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匪類的:『@#%$*&…』

台長: 匪類的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LEXUS級的整容手術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魔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