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1:26:1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楓葉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月前買了兩隻楓葉鼠,因熱潮已過,家裡又沒有適當的地點好養,所以都養在三樓我專用的浴室裡面,每天都是晚上洗澡時間餵食,直到有一天…



有一天晚上,當我進去浴室洗澡,開始脫下內衣的那一剎那,我聽到楓葉鼠發出吱吱叫的聲音,咦!他們在看我嗎?當我退下內褲時,牠們叫的更大聲!嗯!難得遇到知音,嗯!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發出長笑…

哈!哈!哈!…我決定今天餵牠們吃多一點…



隔一天晚上,當我又進去洗澡的時候,我發現牠們已興奮不已,當我脫下上衣,牠們開始吱吱叫。我退下內褲時,牠們的音量開始大聲…我心裡想,難得有人欣賞,索性擺POSE來取悅牠們…

擺出我的二頭肌…牠們吱吱吱



擠出我的胸肌……牠們吱吱吱吱



秀出我的腹肌……牠們吱吱吱吱吱



麥香雞……………牠們吱吱吱吱吱吱



肯的雞……………牠們吱吱吱吱吱吱吱(非常大聲,並在籠子裡打滾…)



嗯!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看著自己的肌肉線條,不免發出得意的笑…

哈!哈!哈!…

我今天決定要幫牠們加菜,有粉絲(FANS)的感覺真不賴!





又隔了一天晚上,我是迫不及待地衝進浴室,用最性感的姿勢退去所有衣服,

二頭肌…咦!胸肌…哦!腹肌…唉~

(沒有吱吱叫,我低頭看了一下,心裡面想,一天的時間我難道變胖了嗎?)

用最性感的姿勢擺出了…羅丹(Rodin, Auguste)『沈思者』的姿勢,希望能博得最後的眼光…



老鼠…竟然沒有叫…難道是牠們看膩了嗎?



突然媽媽在樓下說話了…

『你嘛卡差不多咧!老鼠每天都餓的吱吱叫,我今天先餵了啦!』



我哩咧…那A安ㄋㄟ…



我媽媽接著說:

『啊!你每天弄得老鼠吱吱叫,接著你就笑得很大聲…啊你在做什麼?』



不會吧!媽…你不會認為我和老鼠之間…有曖昧關係吧!

台長: 匪類的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獒犬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小護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