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7:42: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高崗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對感情出問題的男女朋友,和一堆朋友到KTV唱歌。

小美當時已經有意要分手了,但小明極力挽回中!

………

小明於是點了一首童安格的老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深情款款地唱給小美聽,希望她能夠改變心意,繼續留在小明的身邊…

………

小明唱完後,小美怎麼會不知道小明的用意!

所以接著點了張惠妹翻唱的『站在高岡上』的歌!

小美開始唱…

『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 巍巍聳起像屏障呀喂…

………

你站在高崗上向下望 是誰在對你聲聲唱

(小明心想…就是我啊!是我啊!)

連綿的青山百里長呀 郎情妹意配成雙呀喂

(小明聽到這裡,內心不禁暗爽起來…)

青青的山嶺穿雲霄呀 我倆相愛在高崗 在高崗

(筆者幫小美翻譯如下,我倆相愛再“九天“(台語),再…“九“…“天“…)』



台長: 匪類的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也有腳尾飯
此分類上一篇:可魯!真的再見了!(第一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