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1:35:46 |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承認-->我一點設計的天份都沒有
十年那年, 教了我畫畫的老師終於忍不住
跟我媽媽說:"你還是讓你女兒學別的東西吧, 她沒有這天份"
所以我把時間都花在學鋼琴上面
現在, 我學有所成
今日, 我二十歲, 大三, 新聞及公共傳播系
其中一科必修-->圖像設計
感覺就像, 把我拖回十年前那個泥沼中
我花了差不多一星期
每晚都畫一個多小時
終於, 昨天把我的功課給交了
也許是真的不漂亮
但我已盡了我的力
不過老師看完,卻說:
你的作品令我沒有任何聯想
這次功課不是考我們懂不懂用PHOTOSHOP的變形技巧嗎?
為什麼會關"聯想"的事?
原來  他要的是圖裡的故事......
我的天呀  這樣合理嗎??
如果我是設計天才
我應該去讀設計系
而不是新聞系
要求一個新聞系的同學
有設計的頭腦!?
我不排除, 在我的同學當中
真的有人很會設計
我也很佩服她
但, 我就是不會
阿sir的眼神和言語, 明顯是叫我們(過半班的人)
想高分點就回家重做吧!
這不是強人所難嗎?
如果我是懂做的
我一早就做了
我要是沒有設計天份的
即使重做十次, 結果也一樣
我只能說, 如果這樣令我這課的分很低
我也只好認命
但, 我仍會盡力做好我每一份的功課
可是這樣打擊我們
阿sir, 你可曾想過如果我叫你作曲
你作得不好聽, 我說你作得沒有靈魂, 沒有"可聯想空間"
之後 我叫你回家重作
你又會如何呢?
將心比心吧

台長: 青魚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